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
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

网站亮点

1.界面设计美观实用,网站功能完备

页面采用了扁平化设计理念,以蓝色作为主色调,设置“关于交控”、“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政策法规”、“人才招聘”、“信息公开”等板块,并设有互动交流、投票问卷等栏目,面向用户提供各种在线服务窗口,突出网站设计功能定位和栏目框架脉络,充分展示集团业绩实力、文化建设、人才队伍等优势,为网站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体验。

2.提供自适应移动设备使用体验

网站采用了动易独创的多屏优化技术,实现对网站数据和前后台界面的全平台适配(包括PC端、移动端的各种智能设备),为不同终端的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界面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3.集成微信管理系统 增强新媒体交互性

为满足新媒体信息发布的需要,网站后台集成微信公众号管理功能,可实现信息在统一平台的多渠道发布。

4.强大内容管理功能  提升信息管理效率

网站后台具备完善的内容管理和内容发布功能,可以对种类繁多的内容资源进行科学的接收、审核、存储、发布、监管,实行多级网站分级授权、统一管理。配合动易功能强大的在线内容编辑器,大大提升信息内容管理效率。

5.健全安全机制,保证信息安全

动易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建立起非常完善的安全研发体系、审查体系和测试体系,动易软件产品安全性已经稳居行业领先地位。多重安全防御技术与审计系统极大提升了网站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基础安全防护能力,为青海交控集门户网站构建了平台安全保障体系。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