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简介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简称广东省科协)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共广东省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省委、省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我省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广东省科协的前身是广东省科普协会与广东省科联。1958年两会合并,筹备成立省科协。1961年11月17日,省科协在广州成立。“文化大革命”期间停止活动,1977年恢复。历任主席为丁颖、柯麟、冯秉铨、蒲蛰龙、伍尚忠、谢先德、卢钟鹤、黄达人,现任主席为陈勇。

  广东省科协由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简称省级学会),地方科学技术协会及基层组织组成。现有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事业发展中心(广东科学馆)、广东科技报社有限责任公司等直属单位2个,联系指导的科技社团团体会员188个,地级以上市科协21个,高校科协85个,企业科协1081家。

  广东省科协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和推动科技创新为主要任务,全面履行“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切实增强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按照“政治引领,聚焦服务,突出特色,开放协同,打造品牌,改革创新”的科协工作理念,开拓进取,奋力作为,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2-03-14 16:14:40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