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BizIdea2.5版新增功能介绍之两个实用小功能

“我最近浏览过的商品”管理

  为了提高会员购物体验,BizIdea2.5版系统在前台会员中心新增了“我最近浏览过的商品”功能,可以对前台会员所有的商品浏览历史进行记录。会员可以在会员中心中查看自己曾浏览商品的名称、单位及价格信息,也可直接将商品从列表中删除或批量添加至购物车。(如图)
 

 

在线支付成功后以站内信或手机短信方式自动发送卡号和密码   

  虚拟点卡类商品的特点是无需物流发货,只需在订单支付后向以电子方式客户发送卡号和密码就可以了。同时由于点卡类商品(如电话卡)往往都是马上要用了才会购买,大部分顾客都会选择最快捷的在线支付方式来支付订单,并迫切希望在支付订单后的第一时间内能收到卡密。

  鉴于此,动易BizIdea2.5版新增了在线支付成功后以站内信或手机短信方式自动给顾客发送卡号和密码的功能,省去了管理员一一查看订单并手动发货的工作,并提升了顾客的购物体验。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9-02-26 15:43:56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