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SiteFactory2.5新功能:UI设计大改进

小知识:什么是UI设计?

  UI即User Interface(用户界面)的简称。UI设计则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好的UI设计不仅是让软件变得有个性有品味,还要让软件的操作变得舒适、简单、自由,充分体现软件的定位和特点。

   动易软件自面世以来, 一直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软件产品,除了在产品功能、性能等方面力求做到最好外,在软件使用及操作的的易用性、友好度、亦即用户体验上,我们也一直在努力希望做得更好。而即将推出的动易SiteFactory 2.5版就在UI设计方面进行了较大的改进,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都进行了哪些改进之处吧。

 ●管理员帐号连续三次错误之后才要求输入验证码
  管理员每次登录后台都需要输入验证码,相信对不少人来说都是一件颇为繁琐的事情。SiteFactory 2.5版将管理员每次登录都必须输入验证码改为管理员前三次输入不需要验证码,如果用户名、密码或管理认证码连续三次输入错误之后系统才要求输入验证码,这就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管理员的操作步骤,更好地提高了用户体验。

 ●仿浏览器式的多页面同时打开、同时操作
  相信大家都会体验过现在大多数浏览器可同时打开、操作多个页面的功能,这样的多页面同时打开同时操作的方式跟以往的打开几个页面便需要打开几个窗口的方式相比,无疑是大大方便了用户。而我们平时在动易SiteFactory后台操作的时候,有时候也常常需要打开多个后台页面进行操作,以前,我们只能通过打开多个浏览器页面的方式打开多个后台页面,而现在,动易SiteFactory 2.5版的后台操作页面现在也具备了多页面操作的功能啦,用户可以在框架页内同时打开多个页面进行操作,多个页面间互相独立,互不干扰,同时还可记录历史访问页面,可以在不同页面间自由切换或关闭。(图1)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图1.pn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后台列表常规操作使用下拉菜单的方式以节省页面空间(图2)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图2.pn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MSChart的应用  (图3 、4)
  动易SiteFactory 2.5版引进了微软图表控件MSChart用于问卷调查及BizIdea用于销售统计相关报表的图形化展示,以直观大方的形式将繁杂的报表和数据展示出来。MSChart可以支持各种各样的图形显示,常见的:点状图、饼图、柱状图、曲线图、面积图、排列图等等,同时也支持3D样式的图表显示。MSChart的应用可以使得用户对复杂的销售报表或调查统计数据实现轻松查看分析,从而可以更迅速地辅助决策。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图3.pn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图4.pn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快捷导航改为顶部弹出层控制,每页都可以方便的访问到(图 5)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图5.pn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好了,关于动易SiteFactory 2.5版的UI设计方面的改进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关于2.5版UI改进方面的便捷之处还有待大家在下载试用后一一体会了:)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9-02-25 09:11:26 浏览次数: 作者:liwei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