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与动易一起成长——emily的成长故事

  动易五周岁生日了。

  还记得刚踏进动易的大门时,动易三周岁的生日刚过不久,公司里还随处可见三周年红彤彤的节日装扮。

  转眼间,便已两年。

  加入动易,是偶然,也是幸运,偶然中的幸运吧。两年前,谁能料到在广州求职且是纯文科专业的我会来到顺德,进入了IT行业呢?

  还记得参加动易面试时,Webboy问我知不知道动易网站管理系统是干什么的,我努力思考了半天答复:网站管理系统,就是用来管理网站的吧(呵呵,这好像是废话)。可是至于它是如何管理,我是真的不知道呀。整个面试过程,只记得反正自己是以N次的面试经验看似镇定自若地回答完了Webboy的问题,然后便平静地回去等结果。没想到第二天一早便接到了电话问什么时候可以去上班,同样很平静地问了简单几个问题后便答复下周一可以上班,连考虑的时间都没有留,想想自己其实一直不算果断的人的,用一个已经比较泛滥的词语来说,也许这就是我与动易的缘分吧,呵呵!

  放弃家里介绍的据说是待遇又好又轻松的工作,一个人拎着个大箱子毫不犹豫地来到顺德,只是想证明一种叫做能力的东西。后来,每当工作上遇到困难想逃避的时候,想想当初自己来到顺德的初衷,便对自己说:再难,也要坚持下去。

  两年里,动易在大踏步前进,而自己也在不断地收获成长。在与动易一起前进、一起成长的路上,有欢乐,有泪水,有酸甜,有苦辣。这一路上的点点滴滴,都深深印在自己的心里,但要真正动笔记录下来的时候,却真的是万千思绪不知从何说起。

  初进动易是在客服部担任客服专员,但短短半个月后便调到了市场部。近两年的时间里,从最初的渠道专员到现在的市场专员,每个职位对自己来说都具有极大的挑战性,但自己也不断地越过困难,在渠道招商、渠道管理、渠道订单处理、产品策划、内部培训、文案撰写等等一系列工作中收获了成长。自己也从最初的一张白纸到了今天有少许的工作经验的动易团队成员,能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一点绵薄之力。在这个2007农历的年末、2008阳历的年初,细细回首在动易的七百多个日夜,千言万语都只汇成一句话:选择了动易,我始终不悔;而动易选择了我,更是我的幸运!

  成长的路上并非一帆风顺,但很庆幸在这一路上我随时都可以得到我可爱的同事和可亲的领导们的不懈帮助,太多的感谢,说不尽、道不完,只能深深铭记在心中。如果说我的工作让我收获了成长,那么,我的同事们就让我收获了如家般的温暖。能够在一个如家般的氛围中不断成长、不断收获,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为动易的辉煌明天努力尽自己的一份力呢?

  后记:这篇故事,或许没有别的同事们的洋洋洒洒,只是自己在动易两年来一个心理的历程吧。仅以此文献给我可爱的同事们,还有我们所共同热爱动易的人。祝福我们的动易,还有我们所有的动易人——明天会更好!

关于emily
  emily,动易团队成员,市场部市场专员。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2-01 11:33:33 浏览次数: 作者:emily 来源:动易五周年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