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成长快乐--阿荣的成长故事

  动易,对于我来说是一种缘分。因为我加入动易不只是一个巧合,而是多个巧合。而多个巧合同时发生,应该就是一种缘分吧。

  从小到大我对写写画画比较有兴趣,从小学开始就有参加书法比赛、绘画比赛、学校艺术节之类的比赛活动(每次参加总会有奖的,无论大小,呵呵~~)。到了大学接触电脑后,就更爱电脑这个东西了,也不断学习电脑知识,包括软件和硬件方面的(那台电脑都被我升级了好几次,包括里面的cpu、主板、显卡、内存,可还没到发烧友那个地步啦)。两个兴趣碰在一起会擦出火花的,所以我最后选了我现在这个行业。

  在我还没加入动易之前,我是在一个小的网络公司里当设计师,后来觉得发展空间不大,想换个环境充充电,提高个人专业技术能力。在2007年春节过后,我就着手离职和找工作的事宜,有空就到人才网上去找找适合自己的工作。然而就是那么巧合,发现了传说中的动易公司的一个招聘信息,而且基本符合岗位上提出的要求。我在以前工作的时候就已经有接触动易的系统了,觉得动易公司技术含量很高,高手云集,真怕自己的水平不够。啥也别说了,先把求职简历发过去再说(还对自己有那么点自信的)。接下来的就是加QQ和人力资源部的一番答辩(真的是无所不谈的),回想起来还心惊胆跳呢!

  到了真正面试的时候,还真的是不容易啊。面试->笔试->机试->复试,几番的考核后我终于成为了动易一员。心里非常高兴,因为通过各种考核证明自己的水平还可以步入动易这个技术含金量比较高的门槛中,另外自己的专业技能也会在此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更有利于以后的发展。再说刚开始找工作我就想找家里附近的,就是这种缘分把我和动易扯上关系。

  2007年4月2日,我正式加入了动易这个大家庭。刚来的第一天就受到热情的“款待”,在进行一番官网、内网、论坛的注册后,就在内网上好好的认识了公司一番,看动易团队成员、公司制度文化、成员总结等等。经过一两天的公司培训和岗位培训后,我已经初步认识公司文化制度、熟悉工作岗位的流程。凭着自己的一点工作经验,我负责的第一个模板定制项目效果图很快就被客户确认了。之后我就是恶补动易2006系统,并在部门同事的协助下,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完成了我的第一个项目,收获很大。这不仅仅使我对动易系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重要的是体会到动易团队的力量。凭着自己现有的技术和实践努力,并且和我的主管Hlin的配合下,不断提高技能,攻克每一个挑战。部门之间同事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还有雅虎对我们的培训和考核使自己的知识更全面。学习的过程是快乐的,成长的过程也是快乐的,我们都在进步,就算每个队员都进步一点,那么整个部门就是进步一大步,整个公司就是进步一大截。

  新的一年任重道远,我将继续加倍努力,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我相信在2008年里,我们每个人都会在个人进步的同时为公司跨越式的发展作出努力。

关于阿荣
  阿荣,动易团队成员,设计部网页设计师。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1-29 17:19:08 浏览次数: 作者:阿荣 来源:动易五周年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