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我与动易的故事--动力兔的成长故事

  我和动易,应该说非常有缘分。我从最早动易的客户再到成为动易开发团队的一员,感觉一切都是缘分,缘分决定我的一切。

  每一个人都有每一个人的故事,我也不例外,下面就说说我的故事。

  2004年,当时我在河北新动力有限公司给河北日报社做“燕赵车网”,我是后台管理员。当时公司选择网站系统时,其他系统往往不能满足公司的需要,而且价格昂贵,最重要的是没有技术服务。后来有幸baidu到了动力,惊奇的发现这个系统比其他系统都要完善和全面,最重要它是开源的,当时对我们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了。开始时我们用的是免费版本,在动力的论坛里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大家互相需要、互相帮助,气氛特别好,Nt、刀刀的出现也给动力系统很多活力。后来,我们公司需要整合论坛,正好动力3.51系统有而且整合的相当完善,这太令人欣喜了。不过一直用免费版,我心理总有点过意不去,我也是个有理性的人,在经过公司长时间运作动力系统并且已经确定下来的关键时刻,我立刻就跑到我们的经理,向他说明并阐明我的观点,那么好的系统、又符合我们的需要应该购买商业版,他们有着优良的服务和即时的技术支持,这些都是我们所需要的。当然这事情的达成也没有那么轻松,经理与我说了很多,但我坚持我的原则。就这样,公司就购买了商业版。在这时候“动力”也变成了“动易”,我们当时也算是比较早购买的动易 4.0 商业版系统的用户吧:)

  初识Webboy,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成熟、老成、经验丰富。还记得在做客户服务的时候,Webboy的服务真是很不错,很值得我们学习。即使在我开发程序时出现了问题,有时甚至是占用了大量时间排查后发现是因为我改了某部分程序功能而引起问题,他也一笑了之,非常细心告诉我函数试标签的应用、要注意哪些地方、要使用什么改进方法。以后一切都是那么随缘,在作为商业客户的半年后,经过笑缘大哥的推荐加入了动易团队,真是我一生的荣幸啊。

来到动易公司后,我和公司荣辱与共一起经历过风风雨雨。还记得06的黑客危机中,大家一起补漏洞、研究黑客的攻略、一起打造动易史上最安全的动易系统的经历,在那时分发挥了我的才能,开发了可视化编辑器、标签库、Dw插件、采集功能、断点继采、采集生成等功能,这些功能的开发充分发挥了我的想像力。

  总之来到动易我很高兴,这里很团结,大家都互相帮助使我受益很大。这是一个奋进团结的团队,衷心祝愿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关于动力兔
  动力兔,动易团队成员,开发部软件开发工程师。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1-22 15:41:20 浏览次数: 作者:动力兔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