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温馨的动易--小宝的成长故事

  来到公司也两年多了,感慨颇多。在动易中经历了太多,给了我太多美好的回忆,一生都难以忘怀。

  2005年12月,我进入了动易这个大家庭。在进入公司之初,我就被动易公司的气氛所折服,同事之间非常随和、易于沟通。上班第一天,在公司的QQ群中收到了每个同事的热烈欢迎(打那以后我就狂收藏QQ表情,有新同事来我也狂发,呵呵~~)。晚上便和一群蓝球爱好者在球场上奋战……完全没有隔阂我就融入了动易团队。

  在进入公司时,我对于动易文章系统基本上属于菜鸟级。但是非常幸运,进入公司后的学习气氛超级好。而且有姚总(雅虎)这样的好上司,无私地将他的经验传授给我,并不断地在实际工作中对我指导,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记得06年时,姚总为了提高我们设计部的设计技能,不断举行会议与相互讨论,同时让我们学习一些美术知识。当时安排我讲透视,我并不是学美术的,基本上什么也不会讲,姚总就鼓励我去上网学,之后在设计部讲。我当天就恶补了一晚上,还是讲得不清不楚(还好有姚总进行补充~~)。这些事情至今记忆尤新呀!在工作上,同事们互相指导帮助。焕林、高湘他们水平都非常高,经常放下手中的工作解决我遇到的问题。当我生活上遇到困难时,领导同事更是出谋划策。所以当有新同事来了,我也时刻记住动易公司的优良传统,用我所学的尽力解决新同事遇到的困难。

  公司不定期组织各种活动,唱歌、打球、烧烤……在公司上班一点不沉闷。更贴心的是,每人都放了一盘小花在桌面上,这颗小花我还养到现在(谢谢杨萍帮我照顾过一段时间)。在动易的点点滴滴,值得回忆的实在太多……

  可爱的动易人,可爱的动易。在动易五周年之际,我祝愿动易的明天更美好!

关于小宝
  小宝,动易团队成员,设计部网页设计师。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1-21 17:49:53 浏览次数: 作者:小宝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