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在动易一步一步成长--阿欣的故事

  适逢动易五周年,回想过去动易两年多时间里,对动易周围的一景一物由陌生变得如此熟悉。能够成为动易人我感到很荣幸,能够加入动易的大家庭里工作我感到很温罄。伴随着动易公司的飞跃发展,自己也在不停地成长,一直默默无闻地坚守着后勤的服务岗位,同时也见证着公司的壮大和业绩的突破。自从加入动易那刻起,自己也开始真正有了理想,希望凭着动易辉煌成长去实现自我价值。

  选择动易作为我人生第一份工作是我踏上社会的起点,我的生活也由此起航。毕业后,自己一直在努力找一份合适的工作,2005年6月在网上看到动易公司招聘信息,此前我朋友从事IT工作也接触使用过动易,在他对动易程序的理解觉得这公司非常优秀,程序无论细节、用户体验还有客户服务上都是其他同类程序不能比拟的。听了他的高见,我对动易公司有种向往,更加肯定他的前景,相信他能快速成长,也相信在那里工作能锻炼自己能力,突然心中一种感觉:对,就是他了。第一次到动易公司,经过Dilys的面试后,一个星期杳无音信,就在最失落打算放弃的时候手机响了,认真一看是Dilys的来电,原来她是通知我6月21日正式上班,顿时心里的乌云全散开了,真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

  在动易公司工作,我深深感受到原来工作也可以像家庭生活一样温暖,是一种生活的享受。那天起,“透明胶”这个熟悉的名字就进入了动易公司内部QQ群里了,怀着满腔热情和喜悦之中开始了第一天的工作。不久之后,在Dilys培训和同事帮助下,让我从一个错漏百出的大头虾很快融入了后勤服务岗位技角色,体会到公司“用心服务,共创价值”的理念。

  在公司里,我的工作是在前台做后勤服务。每天忙碌的是公司的琐碎小事,以确保其他成员不用为这些事而操心、分心,以全心投入到自己岗位的工作上去。虽然做的事看似很简单,不过凭着一颗用心服务的心,我也用自己的热情投入进去。每天的工作似乎重复而平凡:用亲切的笑容迎接来自远方的客人、给购买商业版客户包装产品、饮水机没水了给订水、同事有邮件送到公司并帮忙通知派送、公司活动与聚餐准备工作等。看到公司的废纸皮堆搁在杂物室,我就建议大家收集没用的废纸及可以回收的东西,把卖废物回收的钱用作大家享用的下午茶和糕点。无论酷热的夏暑还是冰冷的寒冬,我始终如一地为邮寄客户所购的产品来回奔赴于邮局。虽然每天做的都是默默无闻的事,但是能为公司、为我那可爱的同事服务着,我感觉到了我存在的价值--见到客户欣喜自己也欣慰,见到同事欢乐自己也快乐,这就是我的快乐。

  动易,这是一个极具生命力的名词。非常感谢公司给予我成为动易人的机会,也感谢同事们一直给予我的支持和肯定。在动易的两年多里,感觉自己长大了不少,虽然同时面临的挑战也不少:)在动易五周年之际,借此机会寥寥数语表达我的一点感想,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自己能够与动易共同成长,我坚信,我们的未来会更美好!

关于阿欣
  阿欣,动易团队成员,内务部。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1-19 20:18:51 浏览次数: 作者:阿欣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