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快乐家庭--阿兰的成长故事

  我是在2005年8月2日加入动易公司的,进入动易公司对我来说应该是一种缘份,为啥这样说呢?这就要从我选择动易开始说起了:我依稀记得我传真我的简历是在我进入公司的前两个月。当时因孩子年纪还小,总希望能找一份离家近的工作。但是在附近一直都没找到合适的工作,于就一边继续找、一边在家看书自我增值。事隔两个月后,我突然接到动易的第一次面试通知,当时与我面试的是我现在的主管--余经理。当时我们畅谈了大概半小时左右,余经理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一位聪明干练、贤慧大方的主管,衷心感谢她一直在工作中给我的信任与支持。第二次与面试的是笑缘大哥,他给我的印象是和蔼可亲。呵呵,其实呀,公司的每位高层领导,都是那么平易近人,一点架子也没有,员工也是互爱互助,就象大家庭一样融洽相处。

  在动易公司,高层领导一直都很关注员工学习情况,各部门都会进行内部培训,并且订购了很多相关的杂志、报刊以增长员工的知识。由于我是动易的财务会计,就更加需要不断巩固和丰富知识,因为会计制度不断修订、会计技术多次推陈出新,不学习就不能适应工作,因而公司就更加鼓励我积极参加国地税举办的培训讲座,让我能在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的财政、税务资料,用新的知识、新的思维和新的启示,使自身综合能力不断得到更新与提高,让我的工作更易顺利完成。

  动易公司很多时候都会组织大家去旅游和各种联欢活动,增强员工们的交流。最让我感动的是公司每月都会为当月生日的员工庆祝生日。公司一直从关心员工工作入手,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奋进的公司发展环境。从2006年开始,公司对每位员工的生日情况进行登记确认,每逢员工生日,就会为过生日的员工购买生日蛋糕举办生日小聚会,让每位员工感受到公司的温暖与关怀。在小聚会上,寿星们共同许愿后就一起切下生日蛋糕,然后分派给每位员工一起分享。在每位员工生日的当天,公司会在QQ上发信息,接受大家的祝福。真的感谢公司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平台,让我们度过了工作以来第一个也是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有这样好的公司,我一定要好好的干,为公司出一份力,以不辜负公司的厚爱。

  动易,你是我的另一个家。在这里你让我的知识得到更新、让我的业务得到提升、让我的视野更开阔、让我的人生更快乐!感谢这个家里有那么多的好朋友,大家在一起没分职位高低,都是大家庭温馨、和谐的一员,我们一起努力用心共建我们美好的“家”!

关于阿兰
  阿兰,动易团队成员,内务部会计。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1-18 22:09:45 浏览次数: 作者:阿兰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