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3.8节日随想


  一早走在路上,在想要给节日中的MM们发个短信祝福一下,当然也要包括LP。到了公司,QQ群中就陆续开始了节日的祝福,除了祝靓女们节日快乐的话语外,还是有几个比较有趣的祝福:“春风化雨,阳光明媚,动易公司召开妇女大会。谁说我们妇女没有地位?我呸!那是万恶的旧社会!是我们妇女创造了生活!是我们妇女创造了人类!不过……不过,话又说回来,没有老爷们也是白费”,诙谐的语句中透露出男士们的调侃。

  一忙开工作就忘记了今天的日子,公司的MM们也因为怕担误工作而在轮休,一切是那么的自然。一会LP的QQ号上闪烁起来了,她说今天写了个博客文章叫“有一种心情叫感动”,起源于今天上班路上学生的献花和学校今天3.8节日的氛围,里面有几句还写得特别好:

  生活中有许多事会让你感动,感动来自于别人对你真切的关怀,感动来自于别人对你的尊重,感动来自于别人对你的信任……今天让我感动不仅是同事之间的问候,更是男人对女人的一种尊重。
  很多年后,可能我还会想起这第一个让我感动的三八节,还会在记忆中想起门口整齐站着的两排男教师,他们可爱的微笑,还有那一天办公桌上俏皮的粉红色的话话……
  有一种心情叫感动,有一种感动叫难忘。我相信今天我收获的不仅是快乐。

  与她调侃了几句,让她开心些,她说都笑得直不起腰来了,我说开心就好,今天是你们的节日,应该开心。
  想想她的年龄也不是小姑娘的年龄了,但依然为生活中即使是小小的细节而感动,所以人的生活除了物质层面能保障时,精神层面才是能永远支撑快乐的支柱。曾经看到三毛的话:“爱情如果不落实到穿衣、吃饭、数钱、睡觉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里,是不容易天长地久的。”爱情如此,生活又何尝不是要落实在微小的细节中,用心去感受时就会感动,用心去体验时就会快乐。

  有人说,世界因女性诞生分外美丽,女性心灵因梦想靠得更近,我想借这句不知名的话语祝福:女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爱!女人不必太富,只要过得幸福!女人不必太强,只要活得尊贵!祝公司靓女永远美丽长久!幸福长久!健康长久!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7-03-08 09:43:51 浏览次数: 作者:雅虎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