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为自己找个成功的支点--动易公司人才招募火热进行中!!


  感谢所有关注着动易的朋友们!

  现在的“动易”是年轻而锐意进取的开发团队,从三人到几十人刚走过四年的步伐;现在的“动易”是一流的软件产品开发的象征,从呱呱落地到现在也刚过四周岁。

  在风雨的四年中,动易从真正的草根公司成长为互联网优秀企业,正是因为一群年轻的动易人以自主创新的精神,以用心服务于客户、与客户共创价值的理念,实现了互联网创业的梦想,在自己人生中抹下了浓重的色彩,年轻的理想才会变得如此有价值!

  在短短的四年中,动易抓住了互联网变化莫测的商机,以专注的研发精神开发了自主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动易系列软件产品,并有超过20万个以上网站的应用规模和几千名商业用户,无愧于中国最具性价比、最受欢迎的网站解决方案的赞誉。

  前面走过的都已经成为过去,我们将目光放在未来!在中国,这个有84万个网站和1亿4000万互联网用户的全球第二大互联网市场中,动易将更有广阔的明天!

  如果您正年轻,富于接受挑战并有一颗不断进取的心……
  如果您不满足于现状并渴望成功,对事业永远保持激情……
  如果您对动易团队满怀信心、对互联网充满兴趣……
  如果您正在为自己未来的成功寻找一个支点……

  那么现在就有个机遇:动易团队正期待一流人才的加盟!我们将为优秀的您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愉悦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成长空间!同时--

  您可以与各个领域优秀的技术精英共享经验!
  您可以获得快速提升的机会和真实开发体验!
  您可以与动易团队及20万站长一起分享成功!
  您更可以用自己的智慧去影响互联网的明天!

  把握好今天的机会,你会获得不一样的明天!而动易则是您成功的支点!

  详细的职位信息请您查阅:http://www.powereasy.net/Job/,在准备好足够能证明您才华和能力的作品后与动易公司人力资源部联系,真诚欢迎优异的您加入优秀的动易!
  联系方式:
  电话:0757-22306899-1005/1006
  传真:0757-22228258
  联系人:李小姐、罗小姐
  EMAIL:hr@powereasy.net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7-03-02 09:14:41 浏览次数: 作者:雅虎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