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又是一年好春来

互联网上流传的“华为的冬天”已经过去,春天花总是会开的。2006年动易储备能力,含苞待放,2007年动易之花即将绽放开去,花香传四方。
2007年将是动易极具转折性的一年,在管理及其业务模式上即将有很大的改变。在管理方面,公司将围绕“请给我结果”重新部署强大的人力资源。俗话说,一个强大的公司需要一帮强大的员工。动易从员工的自我成长出发,在2007年公司内部将大力推进员工的培训工作,员工除了能享受公司已有的系统入职培训及在职培训外,动易将至上而下的推行“把问题带出去,将结果请进来”的培训方针,大面积的展开员工的外部拓展培训。而在公司的运行模式上,公司会将现有的运营模式从深度与广度上进行发展。此时,公司需要大量相关技术、设计、业务、客户服务等人才加入到公司。在这儿,我代表公司欢迎互联网上所有动易的铁杆粉丝们加入到动易,共同创造动易的另一个辉煌。
人生总会为自己不同的发展阶段设定不同的高度,动易也一样。刘翔在洛桑田径黄金联赛中以12秒88打破了世界纪录,而动易面对2007年新的管理及运营挑战的时候,将作互联网的刘翔,大步跨过一切困扰。而作为动易的一名普通员工,我实在忍不住想说:“动易--我爱你,愿我们的明天会更好”!说,不是动易人的强项,做,才是我们动易人的品质。我们用行动写下了2006的辉煌,此辉煌已随历史记入了《年轻·动易》这一篇章,而下一步,我们将用我们最大的决心与信心写下属于我们动易另一篇章――《成长·动易》。
此刻,我已将一块新的硬币放入了许愿池,我的愿望是:愿动易早日建立起互联网一流的动易服务体系!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7-01-31 09:38:26 浏览次数: 作者:李静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