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给我一个不努力工作的理由

在动易从事人力资源工作一年了,与所有同事感受一样,在这里不是在工作,而是在学习,唯一不同的是我们并不用交学费,每个月公司还得支付我们工资。在动易工作,公司没有明显的上下级的区别,也没有管理学说中类似“金字塔”、“哑铃”型的管理与被管理的关系,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各司其职,每天都在享受着工作带给我们的乐趣,每天我们都在感受我们的成长。
公司很重视我们员工的成长。每个月我们都会接受一次由人力资源部组织的一次团队培训,其中的游戏环节甭提有多刺激啦。新颖的培训方式带给我欢快的同时更让我们获得了不少知识呢。说人力资源部的培训是精神的洗礼,那么部门的专业技能的培训就是帮助我们成长最明显的方式了。不管今天是产品发布,还是明天是销售繁忙时段;公司老总可以忘记下班,部门主管可以忘记吃饭,但公司一定不会忘记的就是每个月定时给咱们员工的培训,当然我们也对公司提供给我们的培训乐不思蜀
在我看来动易的管理是最人性化的,公司每个月都会组织不同形式不同类别的员工聚会,以此增强我们的员工感情。现在公司每位同事对于我来说,都是最亲密的朋友。在这里,您可以任意挑选一个聆听您心声的对象,不管主题是关于工作的、还是非工作的情感话题,他们都愿意用心去聆听,给我们最真的建议,让我们及时从烦恼中跳出,快速地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与生活中。
在公司用午餐别提有多热闹了。在饭桌上,我们没有级别也没有官衔,我们每天都可以海阔天空地谈论任何一个话题,上至天文,下到地理,我们无拘无束,畅所欲言,无所不谈,无所不笑。每次在这样的沟通方式中,我们都能从中得到许多领导的管理真谛呢
最让我感动的要算去年我过生日的那天了。一开始心里还暗暗欣喜自己刚来公司,应该能收上一两份礼物吧?可一整天公司所有人没个有动静,真的是郁闷死了。正准备收拾东西准备下班回家的时候,后勤部同事阿欣执意要拽着我帮她锁会议室的门,我心里暗暗地想,生日礼物没收到,还得帮人做“苦力”,这什么世界啊?一踏进会议室的门,我立马惊呆了!公司所有同事都围着一个大大的蛋糕,齐唱着生日歌,等着给我过生日呢。原来他们是想给我一个惊喜呀!一天的郁闷顿时得到了抒发,心里那股感动的暗涌,忍得真的叫难受,但这样的安排真的让我很感动、让我顿时对动易有了依恋,有了家的感觉。公司的领导就像是我的家长,同事就像是我的兄弟姐妹。Oh,my god!这可是第一次这么多家人跟我一起过生日啊
动易公司员工的价值观是“享受工作、享受学习、享受生活”。就这样一个关心员工、爱护员工、处处为员工的着想的公司,您能给我一个不努力工作的理由吗?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9-12 15:47:26 浏览次数: 作者:李静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