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官方博客今天正式与网友见面啦!

经过一段时间的运筹和准备,动易官方博客(PowerEasy Blog)今天正式与网友们见面了。

动易官方博客(PowerEasy Blog)的正式上线,与动易官方网站、动易论坛、动易帮助中心以及动易内部知识网站构成了一个有机的整体,全方位体现“用心服务,共创价值”的动易理念,标志着动易官方网站群与服务体系不断成熟和完善。

动易官方博客(PowerEasy Blog)是利用动易公司自主研发的动易系统作为平台。界面简洁,主题鲜明,平淡的叙述蕴含哲理,朴实的语句透着真情。她向网友们传递更多信息的同时,更加突出了人性化的特点,因而也更加具有亲和力。我们热切期待她能够成为公司内部员工对外展示开发心路历程的窗口,成为联结动易官方与用户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这里,您既能获悉动易的最新发展动态,也能了解到动易产品开发背后那鲜为人知的故事,还能体味和感受到动易人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

沟通从心开始!海明威说过:世界上没有陌生人,只有还没认识的朋友!我们真诚希望通过动易官方博客(PowerEasy Blog)进一步加深我们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动易愿意伴您风雨同舟,一路同行,铸就我们共同的辉煌!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8-05 03:31:13 浏览次数: 作者:笑缘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