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2006年主管竞选活动节选

“任人唯贤,能力至上”是动易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坚持的用人原则,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更多的人才不断加盟到公司中来,为了更大地发挥各员工的才能,挖掘有潜力的员工挑起重担,同时为体现公平公正的企业文化特色,动易公司特于5月份举行了一场公司内部主管竞选活动。
在经过人力资源部在4月份的紧张筹备后,5月13日下午,动易公司主管竞选活动在动易会议室正式拉开了序幕。此次主管竞选活动分别设有四个管理职位,分别是开发部产品经理、设计部主管及主管助理和客服部主管助理。共有十一人参加竞选,选拔小组由公司管理层组成,全体员工参与评选,同时以现场公开投票、唱票的方式进行民主选举。
竞选活动开始了,只见各参选人员个个早有准备,显得信心十足。他们一上场就谈管理、谈规划、引经论典,滔滔不绝的同时,又不时蹦出一两句幽默言语,不时引得全场人员的掌声与笑声。特别是在答题互动环节上,更是精彩纷呈,虽然有的回答得不够完善,但参选人员的那份自信、机警、急中生智的反应,完全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对他们抱以更加热烈的掌声!
最后,竞选活动在雅虎的活动总结陈词中落下帷幕。没有竞选上的员工,他们也不是失败者,因为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给他们平台,他们一定会努力做得更好!

前奏

专注

自信

专业


交流


愉悦


民主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7-06 15:46:03 浏览次数: 作者:人力资源部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