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服务用心,获赠锦旗

  近日,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的代表给动易公司送来了一面印有“技术精湛、服务周到”大字的锦旗,致谢动易公司技术支持工程师吴年斌秉承“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在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网建设过程中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售后技术支持服务。

  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自2011年10月起使用动易SmartSchool 数字化校园管理系统,由于维护网站任务重以及凭借着对动易服务的信赖,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一直购买技术支持服务。动易的技术工程师吴年斌在售后技术支持服务中用心、耐心、细致的为客户解决问题,服务非常到位和尽心。客户有任何问题都第一时间处理,任何疑难杂症都能给客户完美解决,经常加班加点,毫无半点怨言。吴年斌的任劳任怨,不辞劳苦,态度认真,得到客户的不断好评。客户制作锦旗表彰,赠送了纪念品,并对吴年斌表达了感谢之情:“对网站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动易技术支持服务值得信赖”。

 
  自成立伊始,动易公司便以“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为核心理念,致力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网站建设解决方案及相关咨询、培训和实施服务。动易建立了多种客户服务渠道,除了传统的电话、传真、上门服务支持外,还有更加经济、迅速的远程支持、在线客户服务平台以及即时通讯软件交流等,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方式选择,以帮助客户在各种环境条件下均可以便捷地解决各种问题。客户的表扬锦旗,肯定了动易的高质量服务,在往后的日子里,动易将一如既往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热情、细致、耐心、周到的服务,以优秀服务为客户节约成本、创造价值。
 
  动易技术支持服务介绍:成为动易商业客户后,将享受专属超值的动易VIP服务。动易VIP服务以"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为服务宗旨,整合动易综合软件服务优势,竭诚为您提供专属技术支持服务、提醒通知服务、软件安装服务、软件定制服务、模板定制服务、网站安全检测与设置服务、服务器安全检测和设置服务等一系列尊贵的增值服务。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4-03-28 16:53:08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