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起航”将开设第十期模板制作提高培训课

  2009年10月20日,“动易起航”将开设第十期动易 SiteFactory 模板制作提高培训课。

  此次“动易起航”开设的动易® SiteFactory ™模板制作提高培训班,是由动易论坛版主路人老师担任主讲。路人老师从事电脑技术教学工作,熟悉动易系统并在网页架设和模板制,曾制作了SiteWeaver “从零开始打造动易模板系列教程”视频录像专集,多次在“动易起航”讲授动易系列产品的模板制作课。为了帮助新手朋友们,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之余他又打造了SiteFactory模板制作的系列教程,这次起航的SiteFactory模板制作课就是在这套系列教程的基础上进行授课。相信通过这套系列视频教程和路人老师的精彩讲课,对您使用SiteFactory版本架设网站、修改、制作模板和如何个性化您的网站会有很大帮助的。再次感谢路人老师!是他的无私的奉献精神让更多的朋友们有了这次难得的SiteFactory模板制作的学习机会。

  为了扩大授课群体,此次培训授课我们将和“起点网络”远程培训中心联合开班,培训地点设在新浪UC【起点网页设计】房间。起点网页设计房间是以网站建设,网页制作,网站推广面向热爱网页制作的朋友开展免费培训的网络远程培训基地,现有各课的教室和授课老师、管理人员近200人。

  此次SiteFactory模板制作提高课培训班定于10月20日后的每星期二、四晚8点~9点开课,使用动易SiteFactory 3.0 版本,请您做好参加培训课的准备工作。

“动易起航”培训学院
 2009年10月10日

附: “动易起航”培训的教室设在新浪UC聊天室房间。进入UC培训教室方法:点击UC软件下方“聊天大厅”按钮 -> 点击左侧官方大厅专区 -> 在线教育 -> 起点网页设计房间

更多说明:请查阅“动易起航”培训准备须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9-10-09 14:49:47 浏览次数: 作者:培训部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