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关于本次动易商业版泄露事件的严正申明!

2004年6月5日,发生了动易网站管理系统商业版本泄露事件。一夜之间,许多站点争相提供动易商业版本的下载。这对本公司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损失!对于本次动易商业版泄露事件,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动易”或“我们”)特做以下严正声明:

  1、对本次动易商业版的泄露事件,绝非动易官方的行为。对于因此给动易带来的损失,我们保留向泄露者追究有关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的权利。
  2、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动易组件进行反编译、反汇编等都是违法的。动易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的权利。
  3、对于使用将来可能出现的动易破解版程序(含组件及源代码)引起的任何问题,动易不负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有关责任的权利。
  4、对于任何使用本次泄露的动易商业版本的用户(无论单位或个人),动易没有任何服务的义务,并保留追究有关责任的权利。
  5、对于因使用本次泄露的动易商业版本造成的任何后果,动易不承担任何责任。
  6、动易保留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有关问题的权利,但绝对不会利用任何不正当手段来对付使用动易网站管理系统(含免费版、商业版和盗版)的网站和用户。任何黑客行为,都与动易无关,也请某些“有心人”停止此类违法的攻击行为。更请勿栽赃嫁祸给我们,否则,我们保留追究有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04年6月6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4-06-06 14:36:00 浏览次数: 作者:webboy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