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4.02与动网论坛整合程序

使用前请一定要认真仔细的阅读下面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

整合步骤:(以下步骤不能颠倒次序)

  1、升级动网论坛的数据库
  详细操作步骤请看“动网论坛数据库升级程序”目录中的“操作步骤.txt”文件。升级程序同时支持DvBBS6.0 ACCESS、DvBBS6.0 SQL、DvBBS7.0 ACCESS、DvBBS7.0 SQL四个版本的数据库升级。
  如果你的论坛已经是和MY动力3.51的整合版。也可以直接使用此程序进行升级。

  2、打开“动网论坛的文件”目录下和你的论坛版本对应的Reg.asp,在这里你可以按照说明设置你的站点用户注册的一些默认选项;然后把此目录下所有文件传到论坛的目录下,覆盖原来的文件。
  * 如果你没有对要覆盖的动网文件做过修改,可以直接覆盖,如果你修改过动网的有关文件,建议自行对照修改相关的文件。

Pe_UserPoint=100  '注册用户默认点数(注册用户:100;收费用户:500;VIP用户:1000)
PE_UserType=999  '注册用户默认状态(999:注册用户;99:收费用户;9:VIP用户;2000:等待管理员认证)
PE_ChargeType=1  '注册用户收费方式(1:扣点数;2:有效期)
PE_Valid_Unit=1  '注册用户有效期单位(1:天;2:月;3:年;-1:无限制)
PE_Valid_Num=30  '注册用户默认有效期
PE_UserLevel=999  '注册用户默认等级(999:注册用户;99:收费用户;9:VIP用户;2000:等待管理员认证)


  3、修改“动易的文件”目录下的Conn_User.asp文件,设置你整合的论坛版本、论坛的安装路径,并设置好论坛的数据库路径(ACCESS版)或有关SQL连接参数,还要注意修改用户表的表名。保存此文件。然后把此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复制到你的动易系统的安装目录中,覆盖原来的文件。
  * 如果你是2004/5/25以后下载的动易系统,只需直接修改动易系统中的Conn_User.asp文件即可。

const UserDatabaseType="ACCESS"  '用户数据库类型,"SQL"为MS SQL 2000数据库,"ACCESS"为MS ACCESS 2000数据库
const UserTableType = "MyPower"  ' "Dvbbs6.0" --- 整合动网论坛6.0
                  ' "Dvbbs7.0" --- 整合动网论坛7.0
                  ' "MyPower" --- 不整合论坛
const Forum_dir="bbs/" '论坛所在目录,请使用相对路径
            '如果是ACCESS数据库,请认真修改好下面的数据库的文件名
db_User="\bbs\Dvbbs7.mdb"  'ACCESS数据库的文件名,请使用相对于网站根目录的的绝对路径
              '如果是SQL数据库,请认真修改好以下数据库选项
SqlUsername_User = "PowerEasy"    'SQL数据库用户名
SqlPassword_User = "PowerEasy*9988" 'SQL数据库用户密码
SqlDatabaseName_User = "DvBBS7"   'SQL数据库名
SqlHostIP_User = "127.0.0.1"     'SQL主机IP地址(本地可用“127.0.0.1”或“(local)”,非本机请用真实IP)

Const?db_User_Table="PE_User"    '请指定用户数据表的表名,这里应根据是否整合论坛来选择


  4、检测整合效果
  看是否可以实现登录一次,在动易及动网都通行。在任何一方退出登录,都可以同时退出等等。
  * 如果整合的是动网论坛7.0版,请关闭论坛登录验证码功能。

  5、整合完成。

补充说明:
  本整合程序为了减少动网每次升级,都要等待新的整合的麻烦,故动网部分,只修改了极少数文件(特别是7.0版)。动易部分的文件,已经加入官方发行的版本中,为与动网整合做了充分的准备。
  整合后,有关用户注册部分是由论坛来负责。所以动易这边的有关文件及设置将失效。请大家认真做好论坛的有关设置。
  本整合程序适用于动易的4.02任何版本,包括免费版和商业版。

  特别感谢小李叨叨为此所付出的努力!!!没有他的努力,大家就不能这么早用上整合程序。

  下载地址:动易4.02与动网论坛整合程序

  另:本整合程序动易部分还修复了自发布4.0以来发现的一些BUG。所以请覆盖原文件。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4-05-25 14:35:00 浏览次数: 作者:webboy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