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关于动易新版系统模板制作及宣传的通知


  目前动易公司所开发的动易.NET版系统已进入正式版发布倒计时阶段,系统刚发布阶段对模板需求会比较突出,为充分利用新版发布时的宣传,吸引客户对动易系统在模板设计方面的认同程度,推广新版模板在技术、设计、教学及应用水平,扩大动易系统设计师影响力,特制定本计划。

一、宣传途径

  1、 新版系统内置模板。
  2、 动易认证设计师动易新版(.NET)系统作品光碟。
  3、 动易官方新版系统下载页推荐下载。

二、相关说明:

1、新版系统内置模板
  要求模板的设计具有较高的质量与水准,符合“结构”与“表现”相分离的设计理念(以DIV+CSS或Table,方式不限),有较强的行业应用性(如商店、教育、政府、门户等),代码规范,有良好的注释习惯,有较高的可学习性,以方便后续能进行模板讲解与教学。
  本类选择对象为所有网页设计师,模板将直接内置于新版系统中,模板由设计师授权面向全体用户免费提供。除系统默认内置的模板外,最多选择1-3套(视模板质量而定)。
  截止时间:新版系统发布前一周。

2、动易认证设计师动易新版(.NET)系统作品光碟
  通过“动易认证设计师动易新版(.NET)系统作品光碟”,汇集每一位动易认证设计师一套或多套新设计的动易.NET版系统的精品模板,为客户提供从效果设计模板制作整站网站及模板等多方面模板内容所汇集成的模板作品光碟,为动易新版(.NET)系统提供模板层面的竞争力,同时扩大动易认证设计师在新版(.NET)系统中模板设计上的影响力,从而为设计师带来潜在的商业模板定制客户源与利益。
  本类模板选择对象为动易认证设计师,模板由设计师授权面向动易商业客户。
  截止时间:2008年1月10日。

3、动易官方新版系统下载页推荐下载
  在新版发布时有专门的产品首页,在“免费下载程序”下方提供图片方式和文字方式的优秀新版模板推荐下载。推荐方式汇集动易新版精品模板,利用新版发布时模板空缺的机会,扩大设计师在动易系统用户群中的影响力,
  本类模板选择对象为所有网页设计师,模板由设计师授权面向全体用户免费提供。
  截止时间:第一阶段新版系统发布前一周。第二阶段模板补充。

三、时间规划

  1. 筹备阶段:2007年12月10日起,单独通知动易认证设计师及相关设计师,在网站及论坛发出通知,各设计师根据要求准备和制作新版模板作品。
  2. 制作阶段:
  2008年1月1日,制作完成动易官方新版系统下载页。
  2008年1月10日,汇集制作“动易认证设计师动易新版(.NET)系统作品光碟”,逐步开展宣传。
  新版发布前,完成新版系统内置模板及下载页推荐下载模板的工作。
  3. 补充阶段:新版发布后,视情况逐步补充与完善下载页模板资源。

四、模板内容要求

  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
  模板名(文件夹)
   |-模板方案(文件夹)
    |-skin(文件夹)
    |-Template(文件夹)
    |-……
   |-PSD源文件(文件夹)
   |-Flash源文件(文件夹)
   |-相关的教程(文件夹)
   |-其他……
   授权声明

五、投稿需知

  1、欢迎设计师踊跃投稿,模板设计必须为基于动易2007 Beta3测试程序进行制作。
  2、设计师按上述“模板内容要求”将所设计新版的模板文件包压缩成RAR文件,以“.NET模板-模板名”的名称格式发表在“动易模板中心”(待审核状态),动易认证设计师单独通知相关内容。
  3、设计师在作者简介文档中需要提供详细联系方式,以方便动易公司设计部与作者进行联系。
  4、若有其他疑问请在动易论坛跟帖提出(http://bbs.powereasy.net/dispbbs.asp?boardID=28&ID=349981&page=1),我们将尽快回复。

                                 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设计部
                                    2007年12月11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7-12-11 14:43:43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设计部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