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聚焦中国航展 共享蓝天盛会—动易公司为航展官网保驾护航

  9月28日上午,为期6天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航展”)在广东珠海拉开帷幕。这场与观众暌违三年的航空航天盛会备受瞩目,本次航展共有线上线下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家企业参展,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航空航天及防务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成果将亮相,其中多为全球首发、国内首展。

  动易公司作为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官方网站的承建单位,在航展期间,动易公司将全力以赴为中国航展提供坚实的网络安全保障,切实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将提供7*24小时的应急响应服务,由专业运维支持团队24小时待命,以确保有紧急问题需要处理时,都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及时响应和解答,为中国航展的网络信息安全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应急响应服务。

  另外,动易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建立起非常完善的安全研发体系、审查体系和测试体系,动易软件产品安全性已经稳居行业领先地位。多重安全防御技术与审计系统极大提升了网站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基础安全防护能力,为中国航展官方网站构建了平台安全保障体系。

170d11cb4a6e47b1a281f567c422c153.png

  动易拥有先进的技术及产品优势,以及丰富的网站实施与服务经验,近二十年来一直致力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基础软件的研发与应用,为国内众多单位提供了优质的网站管理平台软件和专业的网站建设服务,未来,动易软件将继续聚焦行业趋势及客户需求,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持续打造优秀的软件应用产品。


关于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跻身于世界五大航展之列的中国航展是由国务院批准举办的、带飞行表演和装备动态演示的国际性专业航空航天展览。自1996年举办首届以来,现已成功举办12届,规模不断扩大,参展装备水平逐年提高,已发展成为集贸易性、专业性、观赏性为一体,代表当今国际航空航天业先进科技主流,展示当今世界航空航天业发展水平的盛会。

  珠海航展时间:2021-09-28至10-03

  珠海航展地点:珠海国际航展中心

  官方网站:https://www.airshow.com.cn/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9-29 09:05:16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