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公司正式发布 WebFuture 全媒体信息管理平台 V10.0 产品!

f8eb5423ebd74e1fb319619306dac766.jpg

  今天,动易公司正式面向未来十年推出“WebFuture 全媒体信息管理平台”软件产品,版本号为“V10.0”。

  WebFuture 全媒体信息管理平台 V10.0(简称WebFuture 10)基于移动互联网及互联网技术,面向政府、医院、公安、部队、教育等行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中的全媒体信息发布需求和未来应用而研发,为客户实现集约化、移动化、智能化、国产化的最佳解决方案。

  WebFuture 具备这些主要特点:

  1. WebFuture 已与国内主流信创产品完成兼容性互认,可以部署在“国产操作系统(银河麒麟、中标麒麟、统信、CentOS等)+国产数据库(达梦、瀚高等)”的全信创运行环境。

  2. WebFuture 拥有全媒体管理平台,满足用户对掌控全媒体信息的各种需求。

  3. WebFuture 拥有独创的多屏优化技术,满足用户对PC、平板、手机等各种应用场景的便捷使用。

  4. WebFuture 发布之际便是一款成熟完善的软件产品,已在数家商业客户成功部署并安全稳定运行。

  WebFuture 版本号采用“十”的含义

  首先,我们认为信创适配、全媒体管理、移动优先是未来十年网站发展的核心需求,WebFuture 正是顺应这种趋势而研发。

  其次,WebFuture 产品的研发经历和过去动易产品完全不同。现在主流的SiteAzure 产品是我们在SiteFactory 步入软件成熟周期时才开始研发的,当SiteAzure 1.0产品发布时与SiteFactory 产品相比,无论在功能还是性能方面都存在的较大的差距。但这一次,得益于 SiteAzure 产品出色的系统架构和极强的系统特性,让我们无需从零开始研发WebFuture,而是从SiteAzure 3.x 版本的基础上开始研发的。所以,WebFuture 正式发布时便具备了SiteAzure 所有的功能与特性。因此,我们将SiteFactory 6.x和SiteAzure 3.x的版本号相加用于WebFuture 产品的第一个版本,也代表着动易人对WebFuture产品品质的信心和期望。

  最后,WebFuture 具备出色的技术先进性、功能性、安全性等十大特性,拥有超过六十个重大功能模块。

  WebFuture 10 产品频道: https://www.powereasy.net/products/webfuture

  致谢

  从动易系统第一个版本发布以来,我们已深耕于网站行业十八载,始终秉持着“严谨务实 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为超过80万动易网站用户和1万家商业客户提供了众多优秀软件产品与服务。从最初基于ASP语言的动易网站管理系统到 ASP.NET 平台的SiteFactory 产品 ,从SiteFactory 再到全新架构的 SiteAzure 产品, 这一步步走来,动易人除了夯实“改变和提升国产软件品质“的坚定信念以外,还收获了众多动易用户的大力支持和理解。借助WebFuture 的正式发布,我们对关心和支持动易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未来,动易将继续保持极高的热情,继续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8-06 10:00:00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