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加入信创工委会 助力信创产业蓬勃发展

  日前,动易公司正式加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信创工委会”),成为会员单位,将参与国家信创领域软件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助力信创产业蓬勃发展。

b00d0f80ae3443278d6dbf69d6c8f8a6.jpg

  信创产业是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的基础,更是新基建的重要内容,因此它不仅将成为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之一,还将引导聚力国内信息产业的强势发展。

  作为国内优秀的互联网内容管理、移动互联网内容管理、全媒体内容管理的平台建设及技术服务提供商,动易公司积极响应自主创新、安全可靠的时代需求,快速推进国产化适配与改造工作,不断实现产品与国产化系统的兼容、适配。

  目前,动易核心软件产品逐步适配国产化软硬件,全面支持国产操作系统及数据库,同时支持容器化部署方案,使平台更加安全可靠。

  此外,动易软件产品已成功与麒麟软件、中标软件、达梦数据库、瀚高软件等厂商完成了产品兼容性互认证,为动易公司深入构建和支持国产化体系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动易公司持续对自主研发的核心关键技术加大投入,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成功助力政府、公安、教育、医院等众多行业的信息系统进行国产化转型,推动其国产化进程。

  信创工委会成立于2016年3月,是由从事软硬件关键技术研究、应用和服务的单位发起建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信创工委会的宗旨在于发挥产业组织和行业自律(市场规范运作、有序竞争)方面的作用,为应用推广工作提供技术、标准、人才等方面的支撑服务;促进企业间按市场规则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未来,作为信创工委会会员单位,动易公司将借助信创工委会在信息技术产业方面的平台资源, 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信创生态合作伙伴,助力信创产品生态建设,加快建设信创产业高质量生态体系。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7-14 10:17:19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