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信创建设再提速】动易软件与麒麟软件、中标软件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近日,动易公司成功获得了麒麟软件、中标软件的产品NeoCertify认证。动易软件产品与麒麟软件的银行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兆芯版、海光版、AMD64版)、银河麒麟高级服务操作系统V10(兆芯版、海光版、AMD64版),以及中标软件的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软件V7.0(X86-64)成功进行了国产化兼容性适配互认证工作,测试结果表明,双方产品能够达到通用兼容性要求及性能、可靠性要求,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 


d8436ff05e974e73958dad9c8281cd5d.jpg

a8636445df3a4d9781761f8627e913bd.jpg

  这是动易公司继与达梦数据库、瀚高软件数据库完成兼容性互认后又一信创国产化适配认证。标志着动易公司信创生态建设的再下一城。动易软件产品在信创领域内的兼容范围进一步扩大,能与更多厂商在保证性能稳定的前提下进行兼容合作,可为应用于教育、公安、医疗、政府等行业的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网站集约化、移动化、智能化的最佳解决方案 。

  动易公司作为国内优秀的全媒体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自国产化适配工作开展以来,公司积极开展、快速推进国产化适配与改造工作。目前,核心软件产品逐步适配国产化软硬件,支持国产操作系统及数据库,同时支持容器化部署方案,使平台更加安全可靠,成功赋能政府、公安、教育、医院等众多行业的信息系统国产化转型。

  随着信息安全问题上升到国家安全的高度,软件国产化正在成为保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手段,动易公司坚持在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等方面持续创新,不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提高核心技术成果转化,助力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国家信息安全建设再创辉煌。


关于麒麟软件:

  麒麟软件以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旗下拥有“银河麒麟”、“中标麒麟”两大产品品牌,面向通用和专用领域打造安全创新操作系统产品和相应解决方案,现已形成了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麒麟云、安全邮件等产品。麒麟软件系列产品能同时支持飞腾、鲲鹏、龙芯、申威、海光、兆芯等国产CPU。企业坚持开放合作共建产业生态,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国产化解决方案。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7-09 18:16:07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