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助力长沙市教育基金会信息管理平台上线 推动教育基金会高质量发展

  【长沙市教育基金会于1995年经市人民政府同意,长沙市教育局筹建,1996年经湖南省民政厅注册正式成立,是以从事教育公益事业为目的的,面向社会募捐的公募基金会。其根本宗旨是根据《基金会管理条例》,发动全社会关心和支持教育,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广泛募集教育基金,开展奖教奖学,扶贫济困,支持学校改善办学条件,促进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

  为顺应互联网信息技术不断发展的趋势,进一步推动教育公益事业健康有序发展,长沙市教育基金会与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深度项目合作,使用动易软件产品构建长沙市教育基金会信息管理平台。

0e14002ae6e3478d9d09d707fab63c8c.jpg

      动易软件为长沙市教育基金会信息管理平台在资金募集、捐款、资助金发放、捐赠资金阳光化管理、社会监督等功能需求提供了全面解决方案。以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为手段,平台集成捐赠资金管理、资金跟踪管理、项目管理、志愿者管理等多项功能服务,可实现数据管理、基金项目全流程管理,数据统计分析等功能,构建一个基金会管理人员、志愿者、捐赠者、救助对象和第三方机构等多方之间的信息管理和数据交流的渠道,成功打造开放便捷信息公开透明的公益平台。


      前台由机构概况、党建工作、政策法规、信息动态、信息公开、公益项目、我要捐赠、社会监督和志愿者等九个板块组成。平台公布捐赠公益项目并构建在线捐赠渠道,让捐赠人可以在信息平台上更便捷地了解基金会的资助对象和公益项目,并进行捐赠。平台同时提供了志愿者申请、爱心人事、感谢信、社会监督等服务内容。此外,平台可在电脑端和移动端进行操作,方便快捷,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着力打造简单易用的用户体验。

95ce8d7f8646491290b68ef9ace2997e.png

      在平台后台中,网站相关管理员不仅可对基金会的项目、捐赠人、受助对象、志愿者、活动等业务进行管理,通过对捐赠人、受助者、志愿者、项目等数据的获取与统计,使基金会管理人员可迅捷而全面地对机构项目的运作情况、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分析和评估,并能及时进行捐赠人、受助人信息反馈的收集,精确跟踪项目进展、快速处理项目问题、高效体现项目成果等。此外,系统实现灵活的用户权限管理,管理员可以在后台对学校/基金会的加入申请进行审批;对资金使用分配名额申请进行多级审批、对学校/基金会基本信息进行管理、进行数据查询统计等功能,提高基金管理工作效率。

00c1bf63f2904322a111c1be9d49e99d.png

      长沙市教育基金会信息管理平台的成功上线,不仅拓宽捐赠渠道,更能提高基金会管理、工作效率,打造开放便捷信息公开透明的公益平台,推动教育基金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6-08 10:42:50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