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关于停止对 SiteFactory系列产品 进行新功能开发及销售的公告

尊敬的各位动易用户:

  你们好!

  动易 SiteFactory 系列产品自 2007 年发布以来,凭借其出色的易用性、强大的灵活性等众多特性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拥有累计超过80万网站的安装使用量,累计客户超过 10000 家。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一路以来对我们的认可和支持!

  但是,SiteFactory 发布至今已有十五年时间,当时看来先进的技术架构如今已严重落后,无法满足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技术需要。十五年来,虽然我们不断保持对 SiteFactory 产品功能的改进和完善,但始终无法解决技术架构落后带来的问题。而基于全新架构用来替代 SIteFactory 的 SiteAzure 系列产品自2012年开始研发,2016年发布1.0版,至今已经过长达六年的商业应用和安全稳定运行,早已成熟稳定。同时,为了适配国产化趋势的下一代跨平台产品 WebFuture 系列 也已进入最后研发攻坚阶段,即将发布首个版本。

  在这种情况下,为了减少产品维护成本,经动易公司慎重研究决定:自 2021 年 7 月 1 日起,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将停止对 SiteFactory 系列产品进行新功能开发及产品销售

  对于目前正在使用 SiteFactory 产品的用户,我们深表歉意,也希望能得到广大 SiteFactory 用户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决定。我们承诺将继续提供 SiteFactory 系列产品的必要 BUG修复补丁和安全漏洞补丁;同时建议 SiteFactory 用户通过“感恩回馈老客户”活动通道升级至 SiteAzure 或 WebFuture 产品。

  动易自创立以来一直遵循“严谨务实 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用匠人的心态打磨每一个产品。因为我们深知企业要获得更为长久而稳定的发展,必须让自身技术能力跟得上极速换代的最新技术、甚至需要走在业界技术发展的前沿。动易将一如既往地贯彻“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服务理念,继续为大家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优质的品质!

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1 年 6 月 2 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6-02 15:46:49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