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信创建设加速度】动易软件与达梦数据库、瀚高软件数据库完成兼容性互认

     

      近日,动易软件产品与达梦数据库、瀚高软件数据库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表明双方产品相互兼容,系统功能运动稳定,能够满足用户更多的性能需求。

      随着信息安全问题上升到国家安全的高度,政府企事业单位及国家重要信息系统推进信创升级替代全面展开。面对政府、企事业单位对信息系统安全的迫切需求,动易积极开展、快速推进国产化适配与改造工作,不断实现产品与国产化系统的兼容、适配。

      通过与达梦数据库、瀚高软件数据库等的国产化适配,体现了动易软件对国产化需求的快速研发响应能力,以及根据用户需求而持续改进的创新能力。目前,动易已经成功实现了部分客户网站平台的国产适配改造。

      下一步,动易将继续同更多的国产化软硬件厂商展开各项适配和战略合作事宜,在技术、产品、方案和安全等方面不断深入研究,不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提高核心技术成果转化,深入构建和支持国产化体系,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国产化生态环境建设,推动国产化进程!


a114f31fa1774ace8f73a6d764e3c40c.jpg

      达梦数据库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基础软件企业,专业从事数据库管理系统的研发、销售与服务,同时可为用户提供大数据平台架构咨询、数据技术方案规划、产品部署与实施等服务。多年来,达梦公司始终坚持原始创新、独立研发,目前已掌握数据管理与数据分析领域的核心前沿技术,拥有全部源代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也是获得国家“双软”认证和国家自主原创产品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997ff70679ef48a290815639bfd1b330.jpg

      瀚高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数据库行业龙头企业、国内数据库行业标准主导企业,专业从事数据库管理系统研发、销售与服务,始终以客户为关注焦点,致力于为政企客户提供有核心竞争力的数据库解决方案。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安全可控和开放创新并重,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保持产品解决方案始终处于行业发展前沿,不断完善全维度的产品供应和服务支撑能力,在数字经济时代为客户的成功提供强大源动力。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4-16 18:11:27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