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中标泸州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功能升级、基础运维服务项目

  2020年9月,动易软件成功中标泸州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功能升级服务项目、基础运维服务项目,中标金额分别为29.9万以及45.98万。

  泸州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是泸州市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站历经数次整体改版、系统改造、内容改进、机制改革,实现了“对外的宣传平台,投资者和群众的办事平台,机关工作人员的应用平台”的打造。在这两个中标项目中,动易将依托自身的项目经验、技术及产品优势,对标《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文件,对泸州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进行功能升级服务,推进泸州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在网站数据优化共享,网站安全保障,管理统筹规范,网站数据监测分析、全媒体矩阵、网站功能服务等方面的进一步提升。此外,动易还将为泸州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提供基础运维服务项目,保障平台内所有站点的正常运行,为各站点提供网站日常运维、网站发展咨询、网站技术培训、网页防篡改等服务,对象包括市政府门户网站1个、区县政府门户网站7个,市级部门网站44个,提升全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建设管理水平的目标。

  动易拥有先进的技术及产品优势,以及丰富的网站实施与服务经验,十六年来一直致力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基础软件的研发与应用,为近3000多家政府单位提供了优质的网站管理平台软件和专业的网站建设服务,助力上百家政府单位在全国网站考核评比中获得了优异成绩。对于本次项目,动易也将继续以精益求精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完成本项目建设。推动泸州市政府网站集群结构优化和水平提升,促进泸州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更加高效优质运行。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09-22 15:25:57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