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2006第三届动易模板设计大赛商业合作邀请

尊敬的企业负责人:

   您好!

由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06年度第三届动易模板设计大赛”即将在2006年8月于全国范围拉开帷幕!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Http://www.powereasy.net)是一家以互联网应用软件研发为主的公司,拥有“动易”和“PowerEasy”两个互联网知名品牌。公司核心产品《动易系列软件产品》(原:《动易网站管理系统》)因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及易用、强大的应用性能,深受广大互联网站长和爱好者的喜爱。目前,在国内已有超过10万的网站正在使用动易产品作为其网站运营的支持平台,他们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
   “动易模板设计大赛”是由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非赢利性质的年度全国性赛事,自04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大赛创办的宗旨是“促进互联网应用水平的发展”,本着“学习交流 创新进取”的精神,凭借“动易”品牌在广大网站爱好者中的知名度,每年都吸引了上千名互联网爱好者、优秀网站设计师、网站长的积极参与,受到近百万网友的关注,为培养优秀的互联网人才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北京《电脑爱好者》杂志社、计算机世界、新浪UC网,以及52Design、Blueidea等数十家知名设计类网络媒体的关注和支持。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赛质量,扩大赛事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网友参加,本届大赛我们再次投入了大量的经费和资源进行大赛的策划和筹备工作,并悉心营造大赛的四大亮点:
   1、 本届大赛创新推出了“动易模板设计大赛”、“动易产品应用设计大赛”两大赛事活动。分类别合理设置的竞赛项目,丰富而公正的奖项安排,给参赛选手创造更多的获奖机会,最大限度地吸引互联网爱好者和网站长的积极参与;
   2、 大赛邀请数十家知名网络媒体进行赛事报道和推广,保证大赛的影响力;
   3、 丰富多彩的大赛周边活动将穿插在大赛期间,使得大赛进程高潮迭起,让活动时刻保持新鲜和活力;其中“推广之星”活动更是针对互联网站长设计的娱乐竞赛活动,将极大地扩大本届大赛在站长中的宣传面和影响力;
   4、 极其丰厚的时尚奖品,更为大赛注入澎湃动力!

目前,大赛有3个合作项目,分别是:
   1、 “动易模板设计大赛” 冠名合作或“协办单位”冠名合作
   2、 “动易产品应用设计大赛” 冠名合作或“协办单位”冠名合作
   3、 “大赛周边活动”冠名合作

我们诚意邀请您成为本届大赛的合作伙伴,并结成双赢互利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本届大赛,能让您获得绝佳的市场推广机会,获得低投入高价值的商业回报;并希望您的加盟为大赛的宣传和推广带来巨大的推进作用。期待您的慧眼关注。

祝 商祺!事业顺利!

2006动易模板设计大赛组委会
2006年7月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7-21 10:38:18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