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向用户推出免费“专家坐堂”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应用服务软件开发商,动易公司始终秉承“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理念,长期专注于互联网应用服务产品的研发与市场推广,3年的持续耕耘为动易公司积累了十多万用户,并使动易系列产品成为国内应用最广泛、用户数量最大的网站系统。动易公司在实践中不断总结与完善服务工作,提高技术支持服务的实效性和服务质量。

  自动易2006 SP1版发布以来,一直有个别用户反映存在内存占用过高、CPU100%被占用的问题,但在官方的服务器和其它大部分空间商的服务器上都是正常的。在动易公司为个别用户通过远程登录用户的服务器,发现这个问题在客户自己的服务器上确实存在,但在将用户网站迁移到动易官方的服务器上后又一直正常,为此公司开发人员需对不同服务器的设置与优化情况下的系统运用作进一步分析。

  本着“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理念,为了帮助站长彻底解决“网站运行速度慢的”问题,也为了使开发人员总结出动易在不同数据量和访问量的情况所需要的运行环境,为公司开发人员进一步改进系统性能提供依据,动易公司现面向所有动易用户推出免费的“专家坐堂”服务,由动易创始人WEBBOY壮志直接与站长对话,与站长一起探讨与解决网站运行性能问题,同时还为站长提供服务器性能配置等免费服务。现将本项服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服务针对所有动易用户。
  2、本服务为免费服务,站长无需向动易支付任何费用。
  3、服务时间为每周的周一至周五,由WEBBOY和壮志每天各为1名用户免费提供此项服务。
  4、因本服务需要比较长的时间与精力,本次活动名额限为20名
  5、本服务仅针对网站数据量较大并经常出现运行速度慢等不明问题的站长。
  6、涉及一般的操作而出现的问题不在此服务之列。
  7、因申请人数较多,如果您在申请后未能得到服务,请不要抱怨。我们将及时对此项服务中的有关情况进行总结,汇总成相关技术文档供大家参阅。

  请有需要的用户直接下载并填写本通知附件中的相应表格,准备相应内容。本服务操作步骤如下:
  1、下载本通知附件中的文档,填写与准备相应信息,以确保相应信息准确无误。
  2、按本通知附件中“服务申请表”(见附表一)填写的信息,在动易公司官方网站中直接填写并提交申请表(网址:
http://www.powereasy.net/Survey/200606271030.html)。
  3、动易公司在分析与确认服务用户名单后,安排服务日程与时间,并与用户联系与确认。用户提交相关服务器信息(见附表二)。
  4、动易公司将服务工作汇总成相关技术文档供大家参阅。

  为提高服务效率,相关文档中的信息需由申请人仔细核对无误后再进行提交。如果动易公司在服务过程中发现以下信息与申报的不符,将即时停止服务。同时请用户准备好耳麦,以方便直接进行语音沟通。相关服务器信息(附表二)由用户在进行服务前直接提交给相关服务操作的负责人,以方便服务时进行具体操作。在服务结束后请您对本次服务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填写反馈表(附表三)传给服务操作的负责人,以方便进一步改进我们的服务。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06年6月27日 

附件下载:下载“专家坐堂”服务相关文件

附二: “专家坐堂”服务手札(1)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6-27 11:13:12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