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公司支持公益机构红树林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最近免费为红树林支持组织提供一套企业版《动易网站管理系统》,以支持红树林的公益事业。

  2002年4月,艾滋病感染者李想在社会各方力量的支持和赞助下创立“红树林支持组织”,红树林的使命是改善和提高感染者的生存状态和生活质量;策划和参与社会倡导活动等,红树林建立以来,获得了各地感染者、志愿者的信任和关注,对各艾滋病相关领域中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在社会上,甚至国际上也具有了相当高的知名度和社会认知度。

  2003年,红树林建立网站()就开始使用动易软件,由于网站最近要进行升级,增加很多交互功能,迫切需要功能性更强大的软件进行管理。动易公司知道后,同意免费赠送一套企业版软件,以表示对公益事业以及对红树林工作的支持。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05-12 21:21:48 浏览次数: 作者:李想 来源:红树林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