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网站双线路,动易大提速!

现在,所有的网通用户和移动网络用户已经可以通过<>实现对动易官方网站的高速访问了!
   在2005年底,动易公司制定了“网通用户高速网络服务计划”。作为在2006年的重要计划之一,公司计划投入资金约20万元,用于改善网通用户的网站体验。随着网通线路的顺利接入,标志着动易公司的“网通用户高速网络服务计划”的成功启动,解决了以前网通用户访问动易官方网站速度较慢的问题。
   早在05年,公司就已经在“为客户提供高速服务体验”上开始了计划和部署。在顺利搬迁到近600平方米的新办公地点后,公司更是投入了大量资金,特别设立了专门的机房,并购置了专用机柜,配置了多台高性能DELL服务器和路由器,并以光纤接入了电信宽带。3个月后,为让广大用户特别是网通用户可以快速访问公司网站和论坛,以迅速得到相关信息与帮助,切实节省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公司接入了网通光纤。随着网通光纤的接入和官方网站的双线路设置完成,标志着公司在全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上,又迈开了新的步伐!动易人正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服务理念。
   由于网站访问量巨大,目前公司已经将论坛放在单独的服务器上,官方主站和帮助中心网站放在另一台服务器上,以在减轻服务器压力的同时提高用户的访问速度。
   另外,因中国移动的网络与网通的连接比较畅通,而与电信的连接相对差一些,请使用移动网络的用户通过网通的线路访问动易相关站点,以获得更快的访问速度!

用户可使用下列网址访问本站相关站点:

·动易官方主站:
  
powereasy.net(电信)
  
www.powereasy.net
(电信)

  powereasy.net.cn(网通)
  
(网通)

·动易模板大赛网站:

  skin.powereasy.net(电信)
  
skin.powereasy.net.cn(网通)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2-20 17:21:27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