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软件参加2019电力企业信息安全研讨会并荣获奖项

  近日,为增强企业网络安全意识,推动企业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防护工作,提升企业网络安全综合管理能力,由电力信息化企业协作委员会主办的2019(第八届)电力企业信息安全研讨会在江苏南京召开。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门户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站建设领域的供应商应邀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并荣获“2019年电力企业信息安全最佳合作伙伴”奖。

051daf9a01d44307a579dbf8563b6a9b.jpg

研讨会会场

  本届研讨会以“健全防御体系 自主可信安全”为主题,重点研讨“防攻击、防破坏、防泄密、防重大网络安全故障”网络安全防御工作,如何开展建立企业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系统、保护企业数据资产、完善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等方面工作;如何应对近年来频发的信息泄露、信息勒索、sql注入、网络渗透、越权访问、暴力破解等安全事件。希望通过交流分享各企业在电力企业信息安全方面的创新成果与管理经验,推动信息安全技术的创新应用。

  动易软件拥有内容管理、流媒体等核心技术,涉及云计算、大数据等前瞻技术,自主研发超过30个软件产品,拥有超过70多项知识产权、30多项高新技术软件产品,针对政府、公安、高等教育、基础教育、金融、能源等众多行业提供专业的细分产品和解决方案。在电力行业拥有众多案例,包括太平湾发电厂、珠海发电厂等等。在大会上,动易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动易内网集群管理平台,是根据电力行业内部网站现状,为电力行业内网建设提供完整的内部网站信息管理。采用动易最新的网站群管理平台软件,通过集群实现包括门户口站、各职能部门网站、班组建设网站在内的各站点的统一管理及信息共享。

ee4ec81a331346afbae2e01d9c5afdca.jpg

客户在咨询动易产品

  在大会上,动易被授予了“2019年电力企业信息安全最佳合作伙伴“奖,奖项肯定了动易软件产品的实用性与先进性,以及动易软件对电力行业持续创新发展的推进作用。未来,动易软件将继续聚焦行业趋势及客户需求,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持续打造优秀的软件应用产品。

781019e0f2cd4b039589177fceb28f56.jpg
颁奖仪式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9-10-22 15:22:31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