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第二届动易模板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05年12月26日,由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大型网页设计赛事“第二届动易网站管理系统模板设计大赛”正式落下帏幕。
在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及各知名网站的支持下,此次大赛在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众多网站设计爱好者纷纷踊跃参与,历经3个多月的设计大赛举办得如火如荼,为凉凉冬意注入了红红的火热元素。
经过激烈而紧张的投稿、网络投票、专家评选之后,大赛的最终结果业已揭晓。本届大赛一共评出最佳设计奖4名(地区门户、行业门户类空缺)、精品创作奖10名、优秀作品奖23名。其中部分网站尤其是最佳设计奖的网站设计已体现出设计者独特的创意的与设计理念,展现了不俗的设计功力。获奖网站名单请查看:http://skin.powereasy.net/PE_news06.asp。同时动易公司专门设计了模板大赛的获奖标识,所有获奖网站均可在网站首页底部展示本次大赛相应的获奖标识(获奖标识请参阅http://skin.powereasy.net/PE_news07.asp)。
“动易模板设计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它以“自主创新 普及先进互联网技术”为理念,以不断推动和发展中国的互联网事业为最终目的,希望通过大赛给广大的互联网爱好者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参赛选手多元化的网站设计思想,提高国内网站设计及互联网技术应用的整体水平。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12-26 19:31:27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