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白银市博物馆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白银市博物馆
白银市博物馆

网站亮点

融合移动互联网浪潮  打造移动门户

网站使用动易多屏优化技术,实现对网站数据和前台界面的全平台适配(平台包括PC端、移动端的各种智能设备),网站平台可适应来自不同设备访问的需求,充分满足PC端网民、移动互联网端网民浏览博物管网站的需求。

虚拟展览  提供了丰富的观展体验

网站除了提供常规展览资源,还提供线上虚拟展览,借助展品的图片、视频和三维仿真模型等信息,全面、立体地欣赏展品或文物,为公众提供了丰富的观展体验和精彩的视觉享受,扩大了文物资源社会开放度,提高了文物利用率。

领先全文检索技术 实现全站式资源搜索

平台具有专业的网站检索功能,对网站信息检索进行分类引导,按照文章、图片、视频等类别对用户检索内容进行归类整理,清晰引导用户进行查阅。

多种手段,提升用户体验

网站界面设计彰显文化底蕴,以米黄色为主色调,突出沉郁厚重的历史气息,符合博物馆定位。从观众的浏览习惯和需求出发,重新设计网站架构,梳理各版块的逻辑关系,进一步清晰和合理化了栏目设置,页面布局简洁明快,浏览更便捷。

在线图片裁剪功能提升图片轻编辑效率

官网展览了大量藏品照片。动易在线图片裁剪功能可以提升上传添加图片的整体用户体验,提升图片轻编辑效率;管理员可以对后台上传的图片进行在线自由裁剪,在网站后台对图片进行放大、缩小、剪裁等各种处理后再进行上传,极为便捷。

强大内容管理功能  提升信息管理效率

系统具有强大的内容管理模块,可对网站所有信息进行发布/定时发布、创建/删除、修改、查询、搜索、筛选、移动、归档、退稿、导出、前台查看、评分、优先级设置等丰富的信息管理功能,提升信息管理效率,助力白银市博物馆官网丰富网上资源。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