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乳山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乳山市教育局
乳山市教育局

网站亮点

  • 互联互通的云数据中心

  为了避免“信息孤岛”现象的出现,乳山市教育网站群可实现主站与各学校站点之间数据的推送和报送。数据可以通过手动采用的方式获取,也可以通过订阅达到数据的自动共享和传送的目的。通过接收端可配置的审核方式使数据在共享和传送的过程中更加可控。

  • 实现平台的统一用户管理

支持多个安全级别的身份认证方式,包括用户名和密码认证、手机动态验证码认证、数字证书认证,利用市教育资源共享平台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来实现学校集约化平台的统一用户管理、统一身份认证、统一权限管理。

  • 问卷调查管理

通过开展问卷调查,可以迅速了解社会不同层次、不同背景的公众对一些服务的认可程度,就学校重大政策和重要事件客观地收集真实需求信息和征集意见,调整修正决策和策略,满足不同的需求。

  • 新媒体发布系统

平台支持与微信、微博等移动终端打通,实现信息在统一平台的多渠道发布,使乳山市教育网站群技术改造和移动互联网需求融合,助推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教育网站的服务创新。

  • 网站群安全防护平台

系统采用了包含输入验证、密码多层加密、访问限制、疑似木马程序检测工具等在内的多达三十余种的安全防范措施,并建立了动易软件安全紧急处理机制和预警机制。同时,系统还特别针对Web应用程序脆弱性统计排名,对跨站脚本、注入漏洞、跨站请求伪造、信息泄露等新型主流攻击方式制定了特别的防御方案,自带CC攻击防火墙可抵御Web攻击,进一步提升了网站的安全性。

  • 建设移动门户 融合移动互联网浪潮

平台使用了动易研发的多屏优化技术,能够实现不同移动终端(例如苹果、安卓系统) 访问移动门户时自适应展示,能够在各种访问终端下保持完整良好的页面布局和内容可读性,可以让网站更好适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

  • 领先的全文检索技术

系统支持检索网站群全站数据,也支持跨站点或指定检索站点的数据。可在最短时间内,完整、准确、及时地掌握网站所有信息,可为网站解决海量数据下的站内信息和文档检索应用,向用户提供高效、准确、个性化的站内资讯搜索体验。大大提升用户在网站的检索和查询体验。清晰的目录结构,也为用户提供便捷、舒适的信息查询环境。

  • 绩效管理  达到更新预警的提醒功用

可对平台各站点中的未更新节点、未更新主题、空白节点、空白主题、报送和录用情况进行统计,便于管理员对整个站群中各个站点的情况做绩效考核。为网站运营提供更为直观的数据支撑。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