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陈巴尔虎旗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陈巴尔虎旗人民政府
陈巴尔虎旗人民政府

网站亮点

建立 “一站式”陈巴尔虎旗政府服务门户

平台使用选用动易政府门户网站集群的解决方案对现有政府门户网站平台进行技术升级改造,遵循“统一标准、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的理念,以资源整合、信息共享为基础,建立以陈巴尔虎旗政府网站为中心、以部门信息为基础、以社会公众为服务对象的真正的“一站式”陈巴尔虎旗政府服务门户,实现政府信息共享,拓展政务公开信息统一管理、公共服务、在线互动交流等功能。

建设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建设透明政府

在政府门户网设置了政务信息公开专栏,开设了“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指南”、“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等内容,整合地图导航,点击地图即可到达基层信息公开栏。后台包括公开信息管理、申请表管理、申请表处理记录管理、工作量统计、公开信息扩展字段管理、系统配置等功能。让政务电子化,促进了公正政府、透明政府的建设,促进了政民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有利于快速便捷的为公众提供服务。

前台模板页面个性化设计

根据陈巴尔虎的特色,结合用户意见对门户网站前台页面进行个性化设计定制服务,主站共分为首页、走进陈旗、政务信息、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办事、政民互动、投资陈旗、特色旅游8个频道。网站整体界面设计简洁清新大方,界面美观,使用户创造更好的视觉感受,提升网站层次 。

政民互动  拓宽了政府信访渠道

依托政民互动功能模块,政府网站能够健全各种互动渠道,保证公众意见和建议得到及时处理与反馈,并能够对下属各局级单位做好监督及管理。政民互动功能模块按功能包括以下几大部分:领导信箱、网民留言、咨询投诉、网上调查、民意征集、在线访谈、热线电话网上信访,其中每部分功能又分为前台和后台两部分。管理人员可以在后台处理信件、留言等。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