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广西工商学校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广西工商学校
广西工商学校

网站亮点

01 优化网站视觉效果  突出学校品牌形象

采用大色块和扁平化设计风格,强化色彩,页面设计清新、大气、简约,充满时代气息,突出视觉感受度。

图片、视频、动图的结合呈现,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全屏banner区,大图设计滚动播放,全方位展现校园发展风貌。

视觉层次清晰,重要信息和功能放在突出位置,通过合理的布局和元素层次,使用户视线自然跟随页面移动,引导用户关注。

02 功能明确的信息分区  各类信息高效传递

网站布局设计清晰而简洁,信息量丰富而集中,易于导航和使用,提升用户快速信息捕捉的便捷性,避免不必要的复杂操作。

在设计中运用图片、文字、动画等多种元素,使得页面更加生动有趣,内容更加直观、易于理解。注重交互设计,实现更好的内容呈现。

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和需求,规划了学校概况、新闻中心、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人才招聘七个导航栏目。

03 提升网站平台实用性、服务性

网站右上角设有数字化校园、数字图书馆等入口,方便师生校友以及访客快速访问或登录有关网站,满足师生用户在校内办公、学习的一站式信息化需求。

网站下方列出学校微信公众号、微信订阅号、快手、团小微、校长信箱、招生小程序、抖音的二维码,便于用户快速查找相关信息,提高使用便捷度。

04 适应移动互联时代  采用响应式设计

网站采用响应式设计,配合动易多屏优化技术,实现页面全终端适配,满足不同平台的访问需求,给用户提供多渠道、全方位的最佳浏览体验。

05 数字化升级  提升网站管理运营效率

网站平台采用动易先进出色的系统架构,极大提升网站系统平台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先进性。

网站群功能完善,管理操作简易快捷,内容采编发、网站运维监测、数据统计功能、稿件流程管理、网站智能搜索等功能大大提升网站管理效率和平台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校园网展示形象、彰显特色、强化服务等功能,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