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广州铁路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广州铁路职业学院
广州铁路职业学院

网站亮点

实现1+40网站群管理式

成功搭建互联互通、协同联动,信息资源共享利用的,涵盖1个学院门户主站网站及40个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专题网站的一体化信息服务平台,实现学院网站群的统一管理、统一运维、统一部署和统一监控,信息资源互认共享,理统筹规范、服务便捷高效。

完成网站集约化平台功能部署

依托动易高校门户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成功构建起安全稳定的集约化门户平台。平台集成内容管理系统、信息报送系统、组织架构管理系统、用户与权限管理系统、绩效统计报表系统、全文检索系统、数据采集系统、内容检查、会员中心系统、千人千网、广告管理、问卷调查系统、微信发布系统、自定义表单系统、知识竞赛系统等众多网站实用功能系统,在运行过程中能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满足学校各种工作需求。

打造一站式的服务大厅

平台实现与多个信息系统的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无缝连接各个业务系统。用户认证完成后直接进入各授权应用系统,无需再次认证,实现用户在各服务间的转接、漫游和状态保持,一站式处理所有业务。减少数据重复录入,提高各应用系统的数据准确度和利用率,统一学校信息化建设形象。

升级学校宣传窗口

网站在保持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强调学校形象传播的基础上,对栏目设置、页面制作等进行了全面优化,更加注重方便快捷的用户体验,配合后台完善的内容管理和内容发布功能,进一步升级门户网站资讯功能,提升宣传效果,全面展现了学校的成就和形象,体现学校办学风采。

实现高校新媒体全矩阵

为满足新媒体信息发布的需要,平台集成微信公众号管理功能,可实现信息在统一平台的多渠道发布,将传统校园网站和校园新媒体进行统一管理,赋予其智能化管理网站和快速整合发布新媒体内容的能力,为高校的信息发布和管理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首页设计注重服务功能与用户交互性建设,通过每篇新闻页面底部的“分享功能”,可以将新闻内容分享到用户的QQ、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增强校园网与各类新媒体的交互性。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