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网站亮点

三大特性  实现管理高效

1.高校新媒体全矩阵

为满足新媒体信息发布的需要,平台集成微信公众号管理功能,校园网站和校园新媒体进行统一管理 ,可实现信息在统一平台的多渠道发布,将传统校园网站和校园新媒体进行统一管理,赋予其智能化管理网站和快速整合发布新媒体内容的能力,为学院的信息发布和管理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

2.云数据中心 打破信息孤岛

站群平台拥有至上而下的统一数据规范标准,拥有统一信息资料目录结构体系来管理数据,拥有完善权限体系来控制数据资源的共享权限。可实现门户主站与各子站点、各子站点之间的数据共享、上报、推送、调用。

3.网站群运维监测平台

建成由“网站群运行监测系统、网站群访问统计分析系统、大屏幕监测展示系统”等三个子系统和模块组成的网站群运维监测管理平台。借助大数据分析,统计网站群系统运行的综合情况,配合内容预警提醒功能,实现各项网站数据运行态势更加安全可控。

五大特点  体现服务性

1.打造移动门户智能化平台

为适应移动互联网访问需要,平台支持多设备浏览访问,针对不同设备(PC、手机、平板)访问网站时,系统会识别访问设备并适配最佳的网站界面,前后台同时支持移动终端访问与管理,为不同终端的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界面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2.千人千网个性化展示门户

学校建设个性化展示门户,学生、老师、其他用户访问网站可以根据访问角色不同,访问的网站内容也会不同,所有网站栏目和文章内容都可以通过IP限定设置访问权限。通过前台会员系统实现千人千网个性化展示效果,针对不同注册会员系统可自由配置推送不同的新闻资讯,会员本身可以通过订阅模式自由选择相应栏目内容组建成个性化网站首页。

3.一站式应用平台

和现有校园业务系统的数据对接,打通各个信息孤岛,完善业务子系统,实现一站式登录,提高了师生访问应用系统的便捷性和安全性。

4.智能全站式教育资源搜索

智能的全文检索技术,可支持检索网站群全站数据,也支持跨站点或指定站点的检索。可为网站解决海量数据下的站内信息和文档检索应用,向师生、社会人士提供高效、准确、个性化的站内资讯搜索体验,大大提升用户在网站的检索和查询体验。

5.用户人群的场景化服务

对前台用户人群的涉及到的各项工作内容进行分类,根据实际需要,提供相应的场景化服务。未来学生、访客媒体、在读学学生、在职员工,都可以在具体场景下,有针对性的处理业务,以便于更加聚焦服务本身。

6.界面设计功能设置注重服务性

学校门户网站的栏目架构设置坚持服务至上理念,以“以人为本、服务创新、高效智能、体系完整、彰显品牌、可持续发展”的智能化平台为建设目标,紧密结合上级部门对网站建设要求,突出体现学校业务工作,强调栏目之间的关联性、规范性和逻辑性。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