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亮点

展示学院“双高”建设发展成果

建设双高成果展示平台建设,是学校双高建设,提升信息化水平立项项目。专题平台全面回顾盘点、展示学院“双高”建设的发展成果,展现学院风貌,彰显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特色。

建成校园集约化网站群平台

响应《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指导意见 》,成功构建以学校门户网站为主站,教学单位、机关职能部门、直属部门等25个二级部门为子站的集约化网站平台。实现了主站与站点之间的信息资源整合与共享,推进学院各部门间数据共享互通。学校各项事务持续纳入流程化管控,业务系统数据逐步打通,推动职业院校加强管理信息化应用。提升了学校管理服务水平和治理能力,提高了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整体水平。 

集成微信管理系统 增强新媒体交互性

为满足新媒体信息发布的需要,网站后台集成微信公众号管理功能,可实现信息在统一平台的多渠道发布,方便公众以立体、多渠道的方式,快捷获取学校最新消息,使教育门户网站群技术改造和移动互联网需求融合,助推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教育网站的服务创新。

移动门户、微门户等移动智能化平台

支持多设备浏览访问,针对不同设备(PC、手机、平板)访问网站时,系统会识别访问设备并适配最佳的网站界面,同时支持移动终端访问与管理。

网站通过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

网站系统具备完善的安全体系防护系统,已通过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的要求,全面支持国产操作系统及数据库。同时方案还集成强大的安全系统防护内核,保障平台稳定可靠运行。

实现学院教育资源共享

为避免“信息孤岛”现象的出现,平台可以进行门户主站与各子站点、各子站点之间的数据共享、上报、推送、调用,实现主站与站点之间的信息资源整合、与共享,各部门网站信息资源进行集中管理 ,推进学院各部门间数据共享互通,整合教育资源,提高资源的利用效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