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亮点

1.形成统一、规范、综合的网站群体系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群集中解决学院各部门内部资源分散、相互独立的现状,加强学院之间的数据整合共享,推动数据资源建设由分散、独立向集约化转变,有效解决系统间数据壁垒,形成统一、规范、综合的网站群体系。整合各部门的信息资源,为广大师生和家长提供及时、权威、全面的信息,提升学院管理的透明和公开性。

2.界面设计美观实用,网站功能完备

新版网站在整体构架、页面风格、功能布局、栏目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整合、重组和更新,进一步优化了网站栏目结构设计,完善了网站服务功能和内容,强化了信息服务和交流沟通等功能。界面设计简洁实用、美观大气、功能完备,体现学校特色和时代气息。

3.提供自适应移动设备使用体验

为适应移动互联网发展潮流,网站平台使用了动易多屏优化技术,可对网站群数据和前台界面的全平台适配(平台包括PC端、移动端的各种智能设备),整个网站群可适应来自不同设备访问的需求,充分满足PC端和移动端浏览网站的需求,提升移动端用户访问体验。

4.集成微信管理系统 增强新媒体交互性

为满足新媒体信息发布的需要,网站后台集成微信公众号管理功能,可实现信息在统一平台的多渠道发布,方便公众以立体、多渠道的方式,快捷获取学校最新消息,使教育门户网站群技术改造和移动互联网需求融合,助推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教育网站的服务创新。

5.全文检索 实现全站式教育资源搜索

智能的全文检索技术,可支持检索网站群全站数据,也支持跨站点或指定站点的检索。可在最短时间内,完整、准确、及时地掌握网站所有信息,可为网站解决海量数据下的站内信息和文档检索应用,向师生、社会人士提供高效、准确、个性化的站内资讯搜索体验,大大提升用户在网站的检索和查询体验。清晰的目录结构,也为用户提供便捷、舒适的信息查询环境。

6.完善内容管理功能  提升信息管理效率

网站后台具备完善的内容管理和内容发布功能,可以对种类繁多的内容资源进行科学的接收、审核、存储、发布、监管,实行多级网站分级授权、统一管理。此外,还提供简洁且强大的在线编辑模块,降低信息及内容录入难度,提升在线信息编辑质量和速度。提高网站信息及内容质量

7.健全安全机制,保证信息安全

为网站提供完善的信息、数据及管理安全机制和权限管理机制。“安全机制”将通过远程网马扫描、恶意网站鉴定、数据加密等方式,保证网站对木马、黑客的防范能力;“权限管理机制”通过对重要栏目身份鉴别、跨站脚本和 SQL 注入扫描等方式,保障用户隐私,并通过对管理入口安全性和身份鉴别强度的检查,提供网站对后台管理入口安全保护的能力。此外,统一的技术平台消除主站和其他职能部门技术力量薄弱壁垒,进一步保证平台安全。

8.绩效统计报表系统  提高管理效率

后台绩效管理功能模块可以查看内容管理统计数据、站点浏览量统计数据和站点独立访客量统计数据等统计数据,还提供了绩效考核报告及错链扫描报告。让网站管理员对网站运营情况一目了然,以数据化图表提供绩效考核依据,提高管理效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