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网站亮点

01界面设计简约实用,美观大气、功能完备

新版网站页面在色调风格、版块分布、功能设置及内容推广等实现了全面优化。网站设计美观大方,沿用logo色作为主色调,采用宽屏设计。同时进一步优化栏目架构,栏目布局更加清晰,网站功能更加优化,显著提升全校师生及校友的用户体验水平。

02打造1个门户主站+23个部门子站校园网站集群

打造了一个以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站为主站的、下属各部门、各院系共23个单位为子站点的校园站群集约化系统,各站点技术标准统一、能够互通互联,具有一致的网站运行和服务规范,实现站点之间的信息资源整合与管理统一,各子站在设计形式、整体风格趋于一致的同时又突出体现了各部门的特点。

03实现网站平台的全媒体发布

将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发布渠道与网站无缝对接,实现信息主题的统一策划、素材的同步收集汇聚,统一编辑加工、审核和发布,基于一个平台实现网站文章 、新媒体文章之间快速的发布,使教育门户网站群技术改造和移动互联网需求融合,助推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教育网站的服务创新。

04提供自适应移动设备的用户体验

网站采用动易多屏优化技术,通过对网站群数据和前台界面的全平台适配(平台包括PC端、移动端的各种智能设备),整个网站群可适应来自不同设备访问的需求,充分满足PC端和移动端浏览网站的需求。

05绩效统计报表系统 提高管理效率

后台绩效管理功能模块可查看内容管理相关报表统计、站点浏览量统计、站点独立访客量统计、绩效考核报告、错链扫描报告等、内容更新预警规则、内容更新预警提醒配置等统计数据,以数据化图表提供绩效考核依据,提高管理效率。

06构建完善的网站群安全体系

平台具有CC攻击防护、CSRF攻击防护、XSS攻击防护、SQL注入攻击防护、数据加密防护、备份恢复、攻击防护、网页防篡改、安全审计等安全防御功能,构建一整套安全防御体系,使平台更加安全可靠。

07完善内容管理功能  提升信息管理效率

网站后台具备完善的内容管理和内容发布功能,可以对种类繁多的内容资源进行科学的接收、审核、存储、发布、监管,实行多级网站分级授权、统一管理。此外,配合动易功能强大的在线内容编辑器,包括一键排版功能、自动排版功能、导入 Word 文档并支持可视化编辑、支持pdf文档导入、支持手机扫码上传图片等等方便易用的编辑操作模式,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富文本编辑体验,大大提升信息内容管理效率。

08毫秒级全文检索

  毫秒级全文检索,通过首页的检索功能可对门户主站及其平台下的所有二级网站进行信息检索与查询,快速定位所需内容,可为学校网站解决海量数据下的站内资讯、文章信息和文档检索应用,可向公众提供高效、准确、个性化的站内搜索体验。

09视频管理系统 利用视频进行宣传展示

动易视频管理系统内置视频文件自动转码,可以轻松利用视频进行宣传展示。平台支持多格式播放,包括日常 rm,rmvb,wmv,avi 等格式播放,还可以自定义上传的格式和大小;可以根据视频资源的类别进行自动的归类,管理员可以进行手动的调整;可以定制视频的模版,多视频进行分页显示,并支持视频顺利播放。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