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广东东软学院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广东东软学院
广东东软学院

网站亮点

建设学院网站集群平台 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

打造了以广东东软学院门户网站为主站,以教学评建网、招生信息网、继续教育学院、变业信息网、图书馆等网站为子站的学院网站群系统,实现技术统一,功能统一,结构统一,平台统一,权限管理统一,数据一站式管理的集群管理模式,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

招生信息网 提升招生工作效率

招生信息网,作为站群二级站点,通过站群系统与各站点进行信息互联互通。网站页面设计大气简洁,在内容上详细介绍了招生信息、专业介绍、招生资讯、就业信息、国际教育、继续教育、探索东软等内容,另外还具有VR校园、在线咨询、预约参面、录取查询、在线调查等互动功能,宣传招生信息,帮助学校招生工作提升效率。

就业信息网 提供就业动态

就业信息网,作为站群二级站点,包括了“学校概况”、“新闻公告”、“招聘信息”、“就业指导”、“就业质量报告”等信息模块,提供了相关就业指导、就业政策以及招聘信息,通过整理、归纳和分析,提供就业动态,对学生的求职择业及自我塑造和发展起到帮助和导向作用,并提供求职招聘渠道。

图书馆网站  提升读者使用体验

图书馆网站,作为站群二级站点,包括“本馆概况”、“资源”、“服务”、“学术交流”、“咨询台”、“下载专区”等信息模块,网站设计注重读者需求,突出资源 、服务、活动三大要素,导航清晰,方便读者发现资源、利用资源,提升读者使用体验。

全媒体发布平台  信息一键发布至全媒体

网站与微信公众号管理平台、微博管理平台集成整合,可实现信息在统一平台的多渠道发布,实现全媒体发布功能。此外,还提供公众号统计与分析功能。

提供自适应移动设备的用户体验

网站采用动易多屏优化技术,可对网站数据和前台界面的全平台适配(平台包括PC端、移动端的各种智能设备),整个网站可适应来自不同设备访问的需求,充分满足PC端和移动端浏览网站的需求,融合移动互联网发展浪潮。

强大内容管理系统 构建内容信息咨询平台

提供对网站所有信息进行添加/删除、查询、搜索、签收、审核、归档、替换、退稿等丰富的信息管理功能,配合强大的后台内容编辑器,方便学校门户网站构建起强大的内容信息及咨询管理平台。

毫秒级全文检索

毫秒级全文检索,能快速定位所需内容,可为学校网站解决海量数据下的站内资讯、文章信息和文档检索应用,可向公众提供高效、准确、个性化的站内搜索体验。

健全安全机制,保证信息安全

多重安全防御技术与审计系统极大提升了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基础安全防护能力,为东软学院网站群构建平台安全保障体系。

内容检查 提高网站内容安全性

系统内置敏感词管理模块,错别字管理模块,在保存、审核时文章时强制检测错别字和敏感字。此外,还具有错别字扫描与更正、敏感词扫描与更正、错链扫描与修复等功能。提高网站内容安全性。

视频管理系统 利用视频进行宣传展示

动易视频管理系统内置视频文件自动转码,可以轻松利用视频进行宣传展示。平台支持多格式播放,包括日常 rm,rmvb,wmv,avi 等格式播放,还可以自定义上传的格式和大小;可以根据视频资源的类别进行自动的归类,管理员可以进行手动的调整;可以定制视频的模版,多视频进行分页显示,并支持视频顺利播放。

问卷调查管理

通过开展问卷调查,可以迅速了解公众对一些服务的认可程度,就学校重大政策和重要事件客观地收集真实需求信息和征集意见,调整修正决策和策略,满足不同的需求。支持结果分析,可生成分析报告,图表形式展示并可直接导出WORD文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