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台州市中心医院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台州市中心医院
台州市中心医院

网站亮点

01 智能出诊查询

平台后台具有医生/专家出诊排班管理功能,公众足不出户即可在官网查询专家门诊、特许门诊,实现医院信息化的更好协同管理,提高医院服务效率,提升医院满意度。

02  展示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专家风采

新版网站完善了科室网站和专家介绍,提供了科室导航,各科室有自己的频道页,方便用户了解科室情况。科室中还会列出科室专家,专家介绍包括姓名,职称,科室,具体介绍、坐诊时间、预约入口,更好的展示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专家风采。

03  集成微信公众号管理平台

医院网站与微信公众平台集成整合,可进行实现信息在统一平台的多渠道发布,实现全媒体发布功能。此外,还提供公众号统计与分析功能,达到网站技术改造和移动互联网需求融合。

04  建设移动门户 融合移动互联网发展浪潮

网站采用动易多屏优化技术,可对网站数据和前台界面的全平台适配(平台包括PC端、移动端的各种智能设备),整个网站可适应来自不同设备访问的需求,充分满足PC端和移动端浏览网站的需求。

05  强大内容管理系统 构建内容信息咨询平台

提供对网站所有信息进行添加/删除、查询、搜索、签收、审核、归档、替换、退稿等丰富的信息管理功能,可按照栏目和专题两种方式对信息进行管理,配合强大的后台内容编辑器,方便医院门户网站构建起强大的内容信息及咨询管理平台。

06 毫秒级全文检索

毫秒级全文检索,能快速定位所需内容,可为医院网站解决海量数据下的站内资讯、文章信息和文档检索应用,可向患者/公众提供高效、准确、个性化的站内搜索体验。

07 健全安全机制,保证信息安全

多重安全防御技术与审计系统极大提升了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基础安全防护能力,为台州中心医院网站构建平台安全保障体系。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