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选择动易的理由——模板设计篇

 
  • 您的网站在不同浏览器之间兼容吗?
  • 您的网站访问速度是否过慢?
  • 在访问您的网站时,浏览器的左下角是否经常提示“脚本错误”?
  • 您的网站能支持手机浏览吗?
  • ... ...

全面应用DIV+CSS技术构建客户网站

  如果我们仍然坚持使用以前的网站技术(HTML标准)来建设我们的网站,可能存在每当主流浏览器升级时,刚刚建立的网站就可能过时,我们就需要升级或重新建造一遍网站,而浏览器的升级速度却越来越频繁;为了使网站兼容Firefox和IE,甚至是IE6与IE7,网站不得不为他们编写不同的网页代码;而每当新的网络技术和交互设备的出现,我们也需要制作新网站版本来支持这种新技术或设备,如支持手机上网的WAP技术;网站代码臃肿浪费了大量带宽(带宽是需要购买的);不易用的代码,残障人士无法浏览网站等等问题。
  正是因为有这些问题,今天,DIV+CSS已经成为高端客户设计网站的首选。这种设计方式的网站提高了页面下载与显示速度,节约带宽资源;网站内容能够被更多的用户所访问(包括手机用户、残障人士等);而当浏览器版本更新,或者出现新的网络交互设备时,能确保网站的持续正确运行。
  但我们必须看到的另一个情况是,国内99.9%的网站都没有按照DIV+CSS标准建立,大部分的设计师依旧在采用老旧的Table布局方式进行网站设计,特别是中小企业的网站。这种网站因为代码的层层嵌套且无法将内容与表现分离,直接导致的就是代码臃肿、网页文件尺寸膨胀、语言结构不清晰、冗余数据多、访问速度慢,不利于内容的重用,不利于不同浏览器对页面的解析与统一表现等诸多问题。

  动易公司的网站模板设计则全面采用了DIV+CSS方式,将网页的表现形式和内容相分离,避免冗长的网站代码,减小网页尺寸,便于网站被快速的浏览。同时通过对目录结构、链接结构的优化大大增强了网站的可浏览性,将最新、客户最关心的内容合理的在网站的各页面加以展现,使其对于搜索引擎更加友好,有利于搜索引擎的抓取,使网站在搜索引擎上的排名得到提升,最终提升网站的销售能力或宣传能力。具体的好处有:

  1、表现和内容相分离
  将网页的美工设计效果部分剥离出来放在一个独立样式文件中,HTML文件中只存放文本信息,利于对页面内容的重用!
  2、提高页面浏览速度
  对于同一个页面视觉效果,采用CSS+DIV的页面容量要比TABLE编码的页面文件容量小得多,前者一般只有后者的1/2~1/3大小。
  还有因为<table>标签是要等</table>下载好以后才可以显示的,所以整个网页是一下子跳出来的,这样让人感觉起来显示速度非常的慢。而使用CSS+div,<div> 标签不用等</div>下载好就可以显示里面的内容的,所以让人感觉打开网页的速度非常之快。
  3、易于维护和改版
  4、能适应更多不同用户和更多的网路设备,如手机、PDA
  5、用户能够通过样式选择定制自己的表现界面

最多浏览器兼容的网站模板设计

DIV+CSS方式的设计虽然在网站的运行上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完美的支持,但却在多浏览器支持上显示出了弱势——相较于Table方式的设计,DIV+CSS方式的网站设计更加不容易实现在多浏览器中实现统一的完美页面效果呈现。这是因为各浏览器遵循着各不相同的代码解析标准。但动易模板设计仍然坚持实现力求让客户网站页面在 FireFox、IE6、IE7、Opera、Google等不同浏览器下的完美表现,以最大化满足网站用户的个性化使用习惯。

我们具有可执行的设计工作标准

  与其它公司不同的是,我们完全围绕着基于动易系统的模板设计领域,这使得我们在动易系统模板设计上具有了绝对的实力与优势。我们积累了丰富的动易系统模板设计经验,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这些经验不断的被整理成为具体的运行原则,并贯彻到具体的业务流程中。多年的专注,使得我们的设计工作有理可据,有章可循。
  动易早在2005年起就开始实施模板的质量标准和规范,对于每一个客户模板设计项目都必须首先经过严格内部模板质量检测(包括不同浏览器测试、页面缺失检查、代码冗余检测等),再经由客户方检测,最后执行上线前检测,以最大程度地保障客户网站的准确无误与专业展现。

资深的动易模板设计师团队

  动易公司拥有一支资深的模板设计师团队,由众多具有多年广告、网站规划设计经验的优秀设计师所组成,他们拥有强大的设计实力、大量的客户网站项目管理经验,熟悉动易软件产品,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动易系统的强大功能优势,协助客户快速、低成本地实现网络业务平台的构建。

设计师团队与开发团队的完美配合,促成客户业务网站效果完美呈现。

  动易公司拥有动易软件的全部版权,同时,动易公司更拥有一支强大的软件开发团队。这支开发团队一直不断地为我们动易的设计师队伍提供最直接完善的技术支持,全力促成客户业务网站效果的完美呈现。得益于此,我们有能力在客户网站的界面表现与功能应用上做到最佳,确保客户网站业务的高效运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9-11 16:30:45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