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选择动易的理由——客户评价篇

天津塘沽一中:
我们对时下比较流行的几个网站建设系统,如风讯、动易、互动中国等进行了比较,并下载试用了它们的试用版,最后选用了动易软件。这套系统在国内拥有大量的用户,经过了长期的市场考验,功能强大,使用方便,其提供的功能基本能满足我校的需要。

无锡千里马车业制造有限公司:
经过反复对比挑选,我们最终选择了动易的SiteFactory eShop,动易的功能很适合我们这种企业建立门户网站,多品牌,多行业,我们需要的不仅是稳定,更重要的是扩展,动易灵活的标签功能给我们企业的电子商务插上了翅膀。
 
顺义网城:
简单易用、功能强大,性价比高、扩展性好,安全性高、稳定性好,更新迅速、服务热情。祝愿动易系统进一步做大做强,成为同行中的楷模和领军人物。  
 
内蒙古电视台:
使弱者变强,让初学者也能建立起其专业网站!  
 
美涂士化工集团:
1、动易系统突出两个强:一是弱者变强,让初学者也能建立其起专业网站;二是强者更强,利用动易系统开发出真正属于自己的强大网站。2、系统适合各个层次的人员使用需求,无论是网站程序员还是网页美工都可以很好利用她做出完美的站点。  
 
中国电子政务网:
动易系统功能强大,系统无瑕疵、系统集成度、安全系数较高。用户操作相对简单,客服态度也优良。  
 
汽车爱好者——《中国汽车报》旗下网站:
功能强大的系统,简单易用的软件,热情真诚的服务,为网站带来了快速的发展和广阔的市场空间。祝愿动易不断为我们带来更强更快的软件产品!  
 
佛山电视台:
动易系统功能完善,更新迅速,提高了客户的工作效率。而且动易系统很注重系统安全,让客户用得放心。  
 
凤岗网:
动易系统强大的功能和扩展性,既可做专业网站,又可做综合门户网站;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破极在线设计站:
动易系统的功能和扩展性已经可以满足我的要求,将动易系统的功能和作用发挥到最大限度是我所追求的。 
 
女网 ——《新女报》旗下网站:
 
动易系统突出两个强:一是弱者变强,让初学者也能建立其起专业网站;二是强者更强,利用动易系统开发出真正属于自己的强大网站。

鑫焱漫画网:

动易系统的易用性和强大功能让像我一样,不懂编程的人能够把网站做大!


更多用户评价,请查看这里:http://www.powereasy.net/Cases/evaluation/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9-05 15:52:01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