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选择动易的理由——用户规模篇

  这里我们提供一些精短的意见作为您评价动易前的参考,帮助您挑选到最适合于您的内容管理系统(CMS)。

  当您看到这篇内容时,也许您为了找到最好的内容管理系统(CMS)而已经在网上寻觅了几个小时甚至几天。如果是这样,那么您其实可能还仅仅是刚开始您的掘宝之旅。

  究竟凭什么正确判断一个CMS是您所需的最好的CMS呢?

  很多人只是关注于CMS的功能,然而我们认为是远远不够的。您应该在了解清楚以下情况之后再决定采用最适合于您的内容管理系统:
  1、该内容管理系统是否有一个健全的开发团队提供核心技术支持?
  2、该内容管理系统是否有一个健全的开发团体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插件、模板等等?(开发团体是指核心开发人员以外的志愿性开发组织或个人)
  3、该内容管理系统是否有一个健全的可以为系统的持续发展提供动力、帮助和支持的用户群体?

  我们很高兴的是动易完美地集合了这三个要素。

  下面的建议可以进一步帮助您比较不同的内容管理系统:
  1、在下载之前先留心一下它是不是一个能够及时更新的系统,它是不是最新的版本(对于动易您不妨去这里看看:http://www.powereasy.net/)。
  2、检查一下是否有提供高质量客户支持的技术交流网站(对于动易您可以去http://tech.powereasy.net 看看,或者您也可以直接在搜索引挈里通过关键词“动易 CMS”进行搜索)。
  3、检查一下是否有供用户寻求帮助和交流心得体会的论坛或其它互动媒介(对于动易您可以去http://bbs.powereasy.net)

  我们衷心希望您能够顺利找到您所需要的内容管理系统。目前拥有超过40万用户的动易毫无疑问是一个了不起的内容管理系统。我们觉得它还说不上完美,不过我们一定会让它得到不断的提高。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7-16 13:38:20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