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选择动易的理由——公司篇

  动易——始终致力于互联网先进技术在中国的普及!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动易公司或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业务解决方案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软件产品——动易内容管理系统软件(PowerEasy SiteWeaver/SiteFactory)与动易电子商务管理系统软件(PowerEasy SiteWeaver eShop /bizidea)在国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并拥有分别针对政府及学校行业的SmartSchool学校网站管理系统和SmartGov政府网站管理系统以及针对大型集群网站的SmartGroup站群管理系统,被广泛应用在教育科研、政府、新闻媒体、企业等各行业,如今公司已经成为国内发展最早、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内容管理与电子商务管理系统开发商。

  自成立伊始,动易公司便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先进互联网技术为依托,不断扩充产品内涵外延,追求卓越领先的产品性能,以满足客户持续发展变 化的业务需求。公司始终坚持在产品创新上的不遗余力,务求以专业精神与科学精神来正确引导客户的信息化业务发展,并以动易产品强大的应用性能为依托,提供 优异的服务品质和完善的业务技术支持,以期为客户带来超越满意度的完美体验,令客户能尽情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利益。

  以“成为信息时代软件产业的领导者”为企业愿景,以推进互联网先进技术在中国的普及化为己任,动易公司以自主创新和勇于开拓的精神,实践着其推进中国互联网软件业发展的诺言。2004年,动易4.03版软件面世,以其领先的创新技术与强大的产品功能表现,成为众多同类产品的模仿对象。2005 年,公司发布了全新内核的动易软件2005版,产品性能再次飞跃性的提升,这使得动易的用户数量突破10万大关,一举成为业界的领先者。2006年,动易创新发布的2006版软件对客户移动商务提供更加完善的支持,并取得了《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启动了动易短信增值服务业务,开始了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移动商务解决方案的客户服务实践。同年,动易公司获得广东省信息产业厅颁发的《软件企业认定证书》,被认定为“双软企业”。时间迈入2007,动易公司 更进一步地发布了其开源战略以促进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并在广州成立动易软件研发中心,开始实施全国各大城市设立分支机构的公司发展战略布局。2008 年1月,公司正式将其基于ASP技术平台的产品开源化,以实际行动推进先进的技术产品在中国得到更广泛应用。2009年,动易在精于产品研究的同时更为专注于细分行业,分别针对学校和政府行业用户推出了SmartSchool和SmartGov产品,此外还针对大型集群性网站推出了专业的站群管理系统——SmartGroup。截至2009年10月,动易软件产品已经在国内拥有了超过60万的用户群,获得了国内网站总数超25%的份额,位居国内行业市场首位。

  经过近七年的高速发展,动易公司的员工数量已从成立当初的十几人发展到今天的过百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已超过50%。动易公司佛山总部作为公司的网络营销与客服中心,其主要职责为深入了解用户和市场需求并做出快速响应,为数十万用户提供免费的或企业级的互联网业务运营的服务与技术支持。动易广州分公司则由动易两位创始人魏壮志(动易公司CTO)、姚亚虎(动易公司CAO)共同分管,是集产品研发、产品设计、产品营销于一体的公司。动易广州分公司的员工数量占到了公司总员工数40%以上,他们以研发国内一流的Web应用软件产品为目标,专注动易核心技术与产品的研究与发展。

  合作伙伴是动易公司的最重要发展战略之一。通过产品和服务合作,通过品牌影响力和技术合作创新,动易公司正与合作伙伴们共同努力提供更高质量和 附加值的业务解决方案,实现与客户的共同成长。今天,动易公司已与众多知名的系统供应商、硬件平台厂商、应用方案供应商、教育培训机构、乃至媒体建立起了 广泛的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支持,包括有:微软中国、Intel、Dell、HP、腾讯财付通、支付宝、网银、阿里巴巴、《计算机世界》、动网 论坛等等。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6-22 10:21:30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公司 来源:动易公司
×

用户登录